close
最近





換季

MINI 狂掉毛

掉完

換樂樂掉毛


然後



我也開始掉毛
還沒長出新的
就又開始掉
所以在乾脆
拿起MINI 的電剪
熟悉的自己剃光

偷偷加了點眉毛,因為眉毛也又在掉
查不出原因,所以
開始有人怪罪起家裡的兩隻



又是那樣的觀念,兩隻狗不好
這兩隻有甚麼不好
所以我要在養一隻
只是時間未到

養狗的理由千百種
丟狗的理由千萬種

最近大型犬被丟的很多
臘腸其實更多

剛看完PPG臘腸狗俱樂部的朋友們盡力在救狗

好好醫療費 募款 義賣 中

才想說要如何幫助,結果  ....   我朋友說在三峽跟他女友在遛狗時
在河邊救了一隻快被河水衝走得紅叉黑顏色的幾個月大母臘腸
當下傻眼 ...  因為我朋友都差點被河水沖走

這年頭甚麼事都有令人感到心寒

有人生了小孩要把狗送走
有人結婚懷孕,批命要把狗留下

有情侶分手要丟狗
也有情侶分手是因為狗原因要分手

總總的理由,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

無奈
無奈的心情,讓原本就很低潮的我更低潮
原本想要趁晚上開車去兜兜風,拍拍夜景
想想一個人出門不帶狗有點空

倒不如在家吃完飯煮杯咖啡
翹著腿看著沒營養的電視

看著



一個混蛋欺負另一個笨蛋



看著每天上演的




以小博大



這樣有趣的畫面
百看不厭

這樣一個人,沒人打擾,看著這一對活寶
生活也算是悠閒,滿足,幸福  
其實也是可以隨手可得
多一個人也不過是多一雙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r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