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首歌是這樣唱的

我讓你依靠 …… 你靠

沒什麼大不了 …..
每一個人都需要依靠,但是我想狗狗應該也一樣
為什麼要養狗,因為我空虛,因為我寂寞,我需要一個依靠
所以就這樣 MINI 讓我有了依靠, 因為有了它,我的生活有了依靠

                                                            因為有了它,我的生活不再有寂寞
但是在最近發現MINI他便的很粘我,與狗朋友間的相處關係似乎出現了危機。
活潑開朗的MINI凸然之間對自己失去了信心,無法與其他的狗狗們競增,無法與狗朋友們有近距離的接觸。
在最近 一位狗朋友的主人從它的觀點發現,MINI 離不開我的身邊的原因 …. 似乎是怕離開我就會找不到我,它深怕會失去依靠,而會一直依在我身邊,需要我去安撫它,這樣的情形看來似乎不太正常。
原本是要讓我依靠的如今卻是依靠著我,這樣的壓力好大,是什麼樣的力量會讓MINI頓時之間需要這樣依靠我,過去曾經極力保護它不要受傷害所以會努力讓它不受到傷害,可是在它的生活裡也沒有什麼可以傷害它讓它害怕的。
不知道主人的情緒是否真的會影響到寵物的情緒,是否因為我最近也在一系列的打擊下, 失去了自我,迷失了自己,無助的自己已經感到無力。
是否就這樣也影響到了MINI的心態,讓它也跟隨著主人的心一起失去了面對人群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r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