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聽養狗的朋友說: 怕他們太好動,會暴衝,體力用不完
所以,常常有人受不狗子們好動,出門總是牽繩永遠牽著
就算到了草地,也是不敢讓他們去奔跑,怕追不來





不知倒是不是因為我家的兩隻,比較黏人,所以我總是希望他們多去跑
跑遠一點
跑久一點

所以我的想法都是出了門就盡情的玩
星期一到星期五都只在家附近走走跑跑,所以可以出門見到狗朋友總是希望就讓他們可以盡情的玩樂
讓他們有機會可以發洩體力,所以出門就不要限制太多
其實如果再有很多狗的地方其實他們並不會跑丟,所以就應該讓他們不受控制盡情的跑
可是偏偏連我朋友在內的都一樣,一出門就一直在牽制,一直不敢讓狗跑離身邊幾步

今天也碰到一位新的腸友,他們也是在我們一群狗中一直牽著牽繩不敢放開
經過我說過後 它放開他們家的胖胖(紅棕色 7 個月小臘腸)就這樣



它只跟著樂樂,兩隻狗就這樣玩開了
看著他的笑容,就感覺到



以前遇過一位伯伯它說過的一句話




看著他們跑著,耳朵飛揚著,我們的心也跟著飛了起來

這句話真的說出每一個愛狗人的心聲

不管我們的喜怒哀樂,他們永晚都用著他們的熱情迎接我們,化解我們的一切

所以 .... 在它能跑的時候,能動的時候,讓他們盡情的歡樂

等它將來老了之後,你就會開始懷念它當初

又跑
又跳
動力永遠用不完得時候

那時候,你不用牽制它,他想衝也衝不了

珍惜現在美好得時光
失去的永遠也喚不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r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