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母親節,計畫好母親節的活動 .... 嗯 因為今年的預算有限,沒有辦法請媽媽不要下廚上館子吃飯,一早上市場採買晚上的料理,然後我把家裡搞定讓媽媽休息一天不用勞累,午餐媽媽自己出去跟朋友吃飯,所以我只要搞好晚上的晚餐,而母親節的禮物就交給我姊了。

所以這下我就沒事了, 一切都自在計畫中,所以 11 點 就打包好東西,跟著狗子們游泳去
今天順便約了朋友去幫我拍照,好不容易有朋友可以幫我拍點照,要不然每一次拍照的角度都一樣,讓我對像機越來越沒興趣,所以這一次就麻煩它幫我多拍些照片

12點不到就到了愛狗,或許今天因為是母親節,所以今天並沒有很多狗
所以  .... 這兩傢伙很自動


  阿爸我自己拿玩具先走了喔

 MINI 哥哥 ... 等等我 ... 我腿比較短


1                         2                          3        








撲通

嘿修 ...... 汪



等我 等我  ..... 我腿比較短 ..... 游的比較慢



ㄏㄏ  ... 在水裡你就跟不上了吧! 


好吧你們兩個 ..... 很急喔  .... 涼快吧


先上來幫MINI穿救生衣吧!雖然比較大隻,但是游泳姿式還是不太好,怕會受傷怕會累到,所以還是穿著救生衣吧


樂樂也學會從後面偷襲  ...... 想要從後面搶球



點腿樂 .... 還算滿會游的,但是沒兩下就不想要下水了


妳給我回來  ....才沒幾分鐘ㄝ,因為果然今天天氣太常出現的不多,所以多半還是陰天,因此樂樂這樣小的狗還是會有點冷的發抖



ㄏ ... 烙跑了 .... 我也沒辦法


還要嗎?



MINI 準備好了,穿上就生衣,可以開始在跳水了


MINI 遊的滿開心的,因為穿上了救生衣,玩起來比較不累,所以我也比較放心,所以就讓它自己多玩幾下


去快給我下水去


我不要 .. 太冷了 .... 我不要


會冷拉 .... 而且 ... 我不想游太遠,我只在附近游一游就好






MINI 總是玩的很快樂,真的像一個小孩,一個只要出了門哪裡都好玩的小孩

就這樣一直玩著,游著,沒有太多狗,所以不會有什麼增爭吵的畫面,所以玩起來滿開心

水裡玩玩後,可以去上面附近走走,或是可以洗洗澡把身子弄乾,然後去餐廳跟大家小聚一下喔

真的不錯玩,只是今天天氣涼了點,小型犬可能還是要等太陽大一點熱一點再來玩水喔

期望下一次可以在這裡遇見更多狗朋友


今天 .... 全愛狗好像只有樂樂一隻小型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r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