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跟PPG 臘腸俱樂部小聚了半天,原本隔天星期日阿爸要帶我們去汐止愛狗夢樂園,來個一日游
但是因為阿爸的SOLIO車友有一位他們家有一隻哈士奇,快要9歲了,還有一隻雪那瑞跟一隻暫時收養的米克斯
我們自從去年阿爸的車聚之後就沒在見過面,而他們家的住基隆,聽說他們要到大家河濱公園玩玩所以就想說一起去玩

今天天氣很好 ... 總算可以跑一跑了
今天還有一些阿爸的車友也一起來,看看吧
一樣的車車 


阿爸的車友馬克先生 & 我的狗朋友 ㄚ熊


他們一家子3狗兩人 .... 好幸福的家庭
當然還有阿爸的其他車友們也都是愛狗狗的,所以每一次他們車車聚會,我都是比阿爸搶手的


看小舜哥也是超愛我的....喜歡跟我拍拍照 ... 讓我們一起自拍八



今天剛剛原本天氣陰陰的又飄一小雨,所以剛剛原本是空空的,忽然間雨過天晴大家都跑出來溜溜,所以現在滿滿的都是狗


阿爸的朋友們也跟狗狗玩的不亦樂乎


ㄚ熊因為最近皮膚出了問題所以被剃光光,而且她比較會叫不回來所以 .... 她只能眼憎憎看著我們


在這裡認識了新的狗朋友 .. 他是隻拉拉 ... 叫妙麗 (就是哈利波特的妙麗)
看看她 .... 調皮的樣子,很會嚇狗,把別人家的貴賓嚇得 .... 跳起來


而 ... 妙麗的主人是一對姊妹....她們看見樂樂當然也是說...好可愛喔! 給我抱一下吧!
可是不長眼的樂樂 ... 被漂亮的姊姊抱著居然很不領情的不看人家就算了還一直推人家,真是 ... 

而另一位姊姊抱著她 ..... 有比較好一些 .... 比較沒有抗拒



而這一天,風和日麗 ....很舒服天氣與氣溫,所以 ..... 許多的腸腸們也都出來走走




而 .. 這一堆的狗狗 .. 他們也是 PPG 的朋友們

只是阿爸跟PPG認識的沒幾個,阿爸又害羞,又一把年紀了,怕靠過去被當成怪叔叔,所以就只有偷偷拍了幾張照片,就烙跑了

後來再版上才知道他們是PPG俱樂部的成員

大佳河濱公園雖然常常來可是每一次卻都有不一樣的體驗跟感受,還可以遇見各種不一樣的朋友,也是很有趣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r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