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樂樂 ... 它自從我接手飼養以後不知為何眼裡只有我一個人,對於我以外的人,都視為陌生人,甚至像面對壞人般的對待

平常日常生活起居都是由我一手打理,完全不假他人,一次都沒有,所以或許是因為這樣連平常每一天在家與我媽媽朝夕相處,我媽媽對它疼愛有佳,不時的跟它玩樂,跟她一起喝茶喀餅乾,跟我姊姊天天見面,對於他們樂樂依舊是狂吠不已,但是 ..... 它的吠叫聲與真正樂樂遇到害怕時的叫聲,多少有一些差異。

而平常我媽媽只有在最近2個月才開始有辦法可以碰觸到樂樂,甚至可以抱起它,而我姊姊跟其他人,狗朋友,我的朋友,陌生人 ,樂樂它都沒給人家好臉色看過,而且狂吠不已,有時候都讓我覺得很受不了,有時候大家看它漂亮可愛,稱讚它一下,可是它的回應卻是令我 ... 額頭冒汗,三條汗從我臉上滑落

而我天天都與狗朋友們見面,每一天,只要沒有下雨,一定會跟這些朋友們見面,而大家對樂樂也都是疼愛有佳,但是樂樂卻始終依舊讓人無法捉磨

而最近

一位狗朋友,他們家一隻米克斯犬叫 胖胖 

而這一位親合力十足的姊姊,非常努力的不信邪的一定要用它自己的毅力跟樂樂培養感情,她希望樂樂可以放下防備的心,讓大家可以一團和氣相親相愛

而經過了 ... 不知道幾個月,它的努力獲得了回報,在不經過我手的情形下,它可以跟樂樂打成一片,樂樂可以讓她碰觸的到,甚至 .... 可以讓她抱起,這讓我當初說的誓言,幾乎就要應驗





歐 ya ....樂樂沒有抗拒,沒有逃跑,主動的去讓這位姊姊撫摸

天阿  距離我當初的誓言只剩下那麼一步 
(當初我信誓旦旦的說 ... 如果可以抱到樂樂,如果樂樂不反抗,那就可以把它帶回家,沒想到,這誓言究快要被實現了)

接下來  .... 不信邪

再一次 





沒多久  .... 隔沒幾天 



它已經可以讓這位姊姊輕易的靠近,接觸,抱起,撫摸

所以 .... 我以前說的 , 就當放屁   好熱 ... 天氣真熱,熱的我一直流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r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