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好一段時間沒有好好寫一篇網誌了
最近一直在忙些事情,忙了一段時間,沒日沒夜
一個月自動瘦身 6 公斤
就因為



想給自己一個40 歲的生日禮物

渾渾頹頹的一個人過了40個年冬沒妻沒子只有兩隻狗子陪著我
總想要為他們與自己做一點事
其實也是為了跟狗子們有更多的相處時間
所以開始了這一段小小的辛苦,結果雖不是眾人所滿意
但卻是我夢想的開始,不管別人怎樣想,不管別人怎樣說
自己的家總是最溫暖
能跟著他們一起生活,就足以是我最大的滿足


開幕前就已經有一群好朋友迫不及待的來訪



門口的一點小裝飾,滿足自己想要有一個有圍籬的家所需要的感覺



沒幾個人懂的 KUSO 感覺造型臘腸狗



極簡風格也是我一直想要的 ............   簡單生活

很多人說 : 我的擺設太簡單,很空蕩
可是這也正式我所想要追求的 ........  不要太有商業氣息,這是我的家,我的第二個家,這一個是我與樂樂跟mini的秘密基地 (也許晚上我們就一起住在這裡,一起睡在空曠平坦的地上,只有我們三隻,這是我們的世界,在這小小的空間裡,關起門,沒有人可以打擾我們



蝴蝶飛舞,彷彿帶領著我們
飛向無盡的未來
時間要看很久才能看的明瞭,這也是要我們知道

時間
是必須要重視的
是必須要仔細看清楚的
不能浪費這與狗子們相處的時間



明亮寬敞的空間是一定要的



朋友是一定要永遠的珍惜的
親愛的朋友們,我永遠的愛你們
因為有你們的關心與鼓勵成就了今天的現在

開幕到現在,不知道在忙些什麼,好像事情永遠作不完
一天只吃一餐的日子希望可以快點結束
讓一切到達我所想要的目標

今天晚上 , 打烊後姊姊提早離開,整間店只有我跟mini與樂樂
樂樂不再因為有別人在一直狂叫
mini 累的趴坐在門口
我一個人收拾著客人走後的殘局
收餐具
洗餐具
擦桌子
吸地板
掃地版
擦地板
整理桌椅
整理吧台
清潔器材
................................................   累

但是 

當關掉招牌燈開始打掃時
給自己倒一杯咖啡
聽著喜愛的音樂
開始清理的工作時
看著靜靜趴著躺著的兩隻狗
這時>>>>>>>>沒有任何人的聲音
只有音樂,只有我,只有他們兩
靜靜的陪著我到最後

這樣的感覺


不就是
我想要的

我們的世界

當午夜12點時 ..........  結束了所有的工作
很想就這樣睡著不想回家

不是因為累
不是因為家沒有溫暖

是因為我愛上這樣
能陪我到最後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r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