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邊一國 ,       台灣一國  ............    中國一國

這口號目前吼的當紅
我家也力行這政策

一邊一國,     樂樂 一國  ..........   mini 一國


那是那一國  .....    還有鐵幕


樂樂一國



MINI  我一國

這到底是怎麽回事 ?

  ....   因為 ,這一切都是為了你們好

樂樂最近正值發情期 .....   而 MINI 原本已經是很努力克制自己,已經是盡力遠離樂樂
可是樂樂卻是主動送上門, MINI 平常聞了聞樂樂就自己已一隻狗跑去旁邊趴著
可是樂樂卻好幾次主動把屁股貼到 MINI 臉上,這舉動不只我看見,我媽媽也看見了

所以為了不要讓 MINI 慾火焚身只好施行目前熱們的政策

一邊一國

但是這樣的日子不會太久  ......   就幾天而已


哈 .... 哈 ... 這美味打哪來


讓我這狗鼻子聞聞


天阿  ....    



 真該死  ....  此這般的折磨叫我情何以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r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