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沒想過
自己要過這樣的生活

一股傻勁的想要追夢
以為追逐夢想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其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他是一見非常困難的事

以為開一間寵物餐廳可以跟著狗子們一起朝夕相處,是一見幸福的事
可是這卻是需要付出非常高的代價

這不是只是因為準備好錢或是找到合作夥伴就可以完成

天真的我 ......   卻這樣天真的想,也這樣天真的做了

做了以後才知道不是這樣一回事
因為
失去了許多
失去許多可以跟家人相處的時間
失去許多跟狗子一起快樂生活的時間
失去許多跟朋友相處的時間
還有許多的事情都不是當初所想像的簡單

但是 .....  如今我卻覺得很充實,得到的比失去的更多
因為完成了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而這全都因為朋友   ........ 大家友情贊助,熱情的情義相挺
得到的是
感謝 becky 願意在有限的空間器材付出己力長時間的工作為餐廳擔任廚師並提供自己的專長
也很訝異的從不下廚的姊姊連碗也沒洗過也沒拿過掃把托把的經驗下,願意為我學習製作點心蛋糕,為我一起打掃陪我一起下班,為了這個弟弟,她跟我的上班時間一樣長
找到的工作夥伴都是如此的優秀
也感謝經常關心我的咪醬拔熱心的提供自己的專長為我提供教學
還有許多關心我幫助我的朋友們,感謝妳們的付出
謝謝你們,我會繼續努力,繼續的加油,在未來持續的學習改進,把自己的夢想持續化為現實

謝謝你們,感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r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