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都是一個過程
每個階段有不同的過程

過程中有喜怒哀樂
過程中有誰陪你一起嚐過酸甜苦辣

家人永遠是最支持的人
一路上只有家人會是最親密的人
雖然他不會給你太多的意見,也幫不上很大的忙
但是當我知道,我有家人無怨無悔的支持,會是我最大的動力

當我離開安逸的生活
家人給了我最好的支持

媽媽的一句話  .....  去做啊,去打拼衝衝看,我可能好幾個月沒薪水,媽媽說她就跟我少拿一點
這樣一句話讓我既喜既憂

喜的是得到家人的全力支持
憂的是只許成功不許失敗


從一個念頭一夕間轉變成為實際的行動

夢想
思考
計畫
到付出行動

夢想要開一間寵物餐廳
思考如何開始進行
計畫好所有的事情
到付出行動 ...... 第一步

尋找店面  .....   當簽下房屋租任契約的那一刻, 這一切才是個開始

計畫趕不上變化, 所以的變化都是要等到經過了才會知道

沒想到店面如此的難找
沒想到經費如此的龐大與膨脹
沒想到預期的風格會因為店面的出現而有所改變

這一切的變化都沒在預料之中
這就是一個過程
一個完全沒有過的過程
開店不是想像中那般的簡單

準備好計畫
準備好經費

找好店面
開始裝潢
開始營業

如果我中樂透我可能就會這樣做

如今我必須要小心的一步步的開始
所有的經費再這一刻要開始投入


1. 找好店面
2. 開始裝潢
3. 開始營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r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