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有好久一陣子沒出去走走了
悶了好久  .....   到底還要悶多久,阿爸才會帶我們離開家裡這附近跟著狗朋友出去走走ㄋ


好想出去玩喔



我也好想出去玩喔





耶 ....  我們出來玩了
好開心喔  .....  開心的跑到舌頭都掉下來了



可以嚕草地這才是我們的最愛







可以盡情的奔跑
一起追逐
一起搶奪玩具



輪到我沒 ....  mini 哥
那是我的玩具勒
該環給我了吧
在不環我要用搶的喔



嘿 ....   咻



就差那麼一點點就搶到



再試一次



會怕了喔 .....  還閉眼睛



換邊攻擊再來一次




嘿 .....   就要到手了



YA 



哈 ....  到手


就這樣我們倆在這草地上奔跑



一起跑一起玩 .....  玩到太陽下山

一直玩著相同的遊戲
玩著玩著很快就到太陽下山
時間過的很快
快的阿爸都說  ....  這樣一個人帶著我們兩時間過的特別快


養狗 ......  沒有想像中的容易
但是 ....  如果有得到家人或是另一半的支持
事會讓整個生活充滿無比的樂趣




像我們兩雖然沒有女主人照顧,不過有阿爸的媽媽跟姊姊一起愛著我們倆
讓我們玩累了也可以很安心的休息

不受打擾又被愛護與呵護


最近阿爸忙著開店找店面,很少有機會像以前一樣在固定的時間帶我們去跟狗朋友同樂
阿爸的姊姊已經開始帶著我們出門去溜溜,從沒想過姊姊也會主動想要單獨帶我們出去溜
這兩天甚至連阿爸的媽媽都想要帶我們兩出去溜

沒想到我們兩這樣受到家人的疼愛 ....   幸好有家人的支持

人都需要被支持,一個人單打獨鬥 ...   一個人孤軍奮戰,所有事情要一個人扛知的很累
但是當知道還有家人在默默的支持那種感覺讓阿爸覺得有更多的勇氣繼續堅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r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