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淡水老街
我們直接就驅車前往

WE LOVE 

我們來今天已經是第三次了
因為這裡的環境優美,加上老是有一些哈雷機車
一直吸引著阿爸來這裡的欲望



阿爸永遠忘不了那種感覺,總希望再有那麼一天
加上他後方的海灘,加上可以淋浴(人與狗都可以)

所以 .... 我們應該會是這裡的常客
因此我們很快就到了
沒想到,有人比我們更早到



所以我們這行人抵達之後就幾乎到齊了
所以我們就開始點餐




P拔幫大家點餐時的模樣,認真的好像在付京趕考似的
接著
小休一下,先跟大家打打招呼




騙吃騙喝是一定的




此時的 P 拔悠然自得的看著狗子們嘻戲玩耍
殊不知 .....  有事情發生



就在一轉眼間,眾家姐妹們
歡天喜地,呼天喊地



P 拔要上粧摟




歐 ... 鼻孔當然已不能放過



大家都還在想,這是什麼團體
為甚麼有這樣嚴格的幫規
到底犯了麼錯,要受到如此的懲罰


ㄏㄏ ....  原來亂出餿主意的,就要被餿主意給陷害到
P拔的餿主意讓阿爸頭髮又多掉了好幾根


好恐怖阿。下次千萬別信口開河,說了要是沒做到下場將是如此



真是恐怖!幸好不是我或是阿爸被化妝



豔陽下的洋傘,擋不住的熱力



沙 ......  ......



沙灘真的很大,又大廣
讓我們可以在這片沙灘上
做 ..... 做




愛做的事

要不然也可以



試試水溫




下水去摟




我游
樂樂我努力的游
游阿游




可是樂樂我腿短
我還沒游到球那邊
MINI 已經咬著球要游回來了




無風又無浪
游起來特別舒服
雖然在海上游,但是游起來卻是很舒服




可樂MINI拔也帶著MINI下水了




孤島流浪記正式開演 (小到不能在小的孤島)




翩翩還有狗要擠在一起




我們要在這孤島上一起共渡餘生了


劇情如何發展,下回便知分曉


敬請期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r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