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來到 WE LOVE 才知道原來今天 COOKIE妞麻家的另一隻  



MINA 今天在這裡辦慶生會,所以 MINA 特別有 SET 一下造型




玩了水之後特別有累的感覺
尤其是擦乾身體以後,就特別舒服




有點倦意,看我的表情就知道




魚丸麻拿著零食在玩著自家的魚丸,但是  零食對於狗子們的殺傷力超大




大家都喜歡湊一腳



阿米GO 帥氣的回頭 , 好漂亮的配色 , 阿米GO的配色是所有花系列裡最不容易引人注意的
總會讓不知情的認為他的顏色很花,花得有點亂
但是看在所有腸拔麻眼裡阿米GO 的顏色很漂亮的ㄋ


 
不管怎樣我就是喜歡在我的包包上窩著




但是我跟 MINI 哥一樣就是不喜歡拍照,偏偏魚丸麻又一直對著我拍




好大的太陽




咦 .... 有動靜



原來有點心




ㄉㄟˊ  ㄉㄟˊ 麻 特別為所有的狗狗準備了小點心,但這似乎只適合一般臘腸
巨型臘腸 MINI 可能就有點不太夠




幸好還有大的,大碗的   嘿





幸好 MINI 我魅力不減,依舊可以到處去撒嬌

話不多說,進入主題了




MINA 的生日蛋糕登場摟



插上蠟燭準備開始慶生活動了




大家一起為 MINA 祝壽,希望他可以永永遠遠健健康康的陪伴拔拔麻麻還有 COOKIE 一起成長
一起享受喜怒哀樂,一起走向快樂幸福的日子




接著大家等不及的等著 COOKIE & MINA 麻為 MINA 許願
然後,趕緊切蛋糕啦



 
等著星媽切蛋糕,或許是大家都虎視眈眈的等著蛋糕,所以 COOKIE & MINA 麻緊張了,居然切些越慢,又怪起切蛋糕的刀子太爛,連蛋糕都不好切
原來 ....  星媽切蛋糕的刀子拿反了
幸好




好手藝的 COOKIE 妞麻好手藝,切出了漂亮的蛋糕
讓大家一起分享 MINA 生日的喜悅





當然是喜悅摟!有美味的蛋糕




還有別人家的麻麻親手餵我們吃蛋糕當然是最幸福的




壽星也獨享著它的生日蛋糕




我也努力的多喀了幾盤

在此幸福的同時





全場最幼的  喬巴  與米魯拔上演一段深情的  

一吻



在此同時大家也在一起留下這美好得回憶






就在這一張合照之下結束了今天愉快而完美的活動


帶著滿足的心,期待著下一次的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r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