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了幾次 WE LOVE 知道那後方可以游泳,可以沖水,只是很可惜一直都沒再對得時間去
所以一直沒機會可以好好游一游

幸好真星期 4/4 狗朋友們有約
要先去淡水老街壓馬路,然後再去WE LOVE 參加聚會 ,聽說有狗彭有再那有慶生會

所以一早阿爸再9點就載著我們去赴約
準時抵達淡水捷運站得後方草皮



左看右看,沒半個人更別提也沒半隻狗
阿爸開始懷疑,難不成記錯時間
幸好這時候



幸好魚丸家跟點點家還有ㄉㄟˊ ㄉㄟˊ 家先後到來
所以我們再這草地上,等著等著



等到 MINI  都昏倒了
ㄏ ...  其實是 MINI 趁著陽光短暫露臉,享受著難得的日光浴

而再這等待的時刻
我依舊是




忙著打發路人對我們這一群臘腸的好奇感




隨後大家陸陸續續到來
這一刻我們等好久了




告別這一群遊客,我們踏上了今日的行程
淡水老街   ......   遊街示眾




每當我們所到之處總是引起許多路人的圍觀




總是會認為我們是販狗集團
因為各種顏色各種體型各種性別都有,所以老是以為我們在賣狗
但是我們早已習慣該如何應對



來到淡水讓我想起了,流浪到淡水
所以我又想要來一段,流浪到淡水的劇情



話說:阿爸帶我來淡水,可是我卻跟他們走失了,所以 MINI 我流浪到淡水




郎勒 ... 屋郎耶賽收留可愛的MINI我嗎?
我吃得不多,每餐只吃一點點



我可以自己跳進淡水河裡洗澡




我會自己溜自己,不會給人家找麻煩,我很乖的



請帶我回家吧!
阿爸你在哪裡



喔! 有看到一群臘腸




有看到樂樂跟阿爸, 我不用流浪了




走著走著大家也有點餓了,所以先買點東西填飽肚子






這土耳其冰的老闆是眾所周知的會靠著特殊的冰淇淋特性耍著客人玩




但是老闆卻是先請我們吃冰淇淋





冰冰涼涼的



我也想要來一口




大家就這樣隨興的坐著吃著喝
然後又起身逛著逛著


蝦米
要買  ?


原來是要買海灘褲
因為下水之後比較容易換洗



而這時候我們就在店外  雜耍  娛樂觀眾
首先起士表演輕功
清如鴻毛般的,可以坐在推車屋頂而不會塌陷


哈 ... 就這樣拔拔麻麻們買完海灘褲,我們就直接殺到





We Love



玩水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r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