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好久阿爸都沒有時間去參加他的車車的家族車聚




Solio Club   www.solioclub.com.tw


所以這一天我們阿爸又帶著我們一起去參加車聚
帶我們去的原因是 ...... 車友們要求要見





我倆一面
所以我們才有這機會跟著一起去




他們依舊是約在關西休息站集合,一排排的 SOLIO 好引人注目
接著就驅車直接前往目的地 (今天還遇到車有也有人養臘腸ㄝ)

新竹內灣



停好車,大家就先散步逛逛老街
雞天我們一樣受到車友們熱情的愛護,所以 , MINI 我變成別人家的狗
妹妹好愛我,牽著我走

而樂樂依舊在阿爸的包包裡,所以入不了鏡



妹妹牽我牽得很順手,好像我是他養得一樣




我們就這樣開始了老街巡禮



新竹內灣最著名的應該就是老的戲院

內灣戲院




現在的這一些老戲院都已經被列為古蹟,經過程整,重整之後失去了許多味道
也許是因為受到注意的時候已經為時已晚,多半的老東西都被物化掉




而多出來這些鬼東西  ... 還滿好玩的



連多拉A夢都有
每當風起



轉丫 ! 轉ㄚ !   多拉ㄝ夢



老戲院總會有著很不搭嘎的裝飾品      郵筒
不知道以前真的會在戲院門口放郵筒嗎?

去了幾家老戲院,都有郵筒ㄝ

現在的戲院被改建成餐廳,而我們就想既來之則        吃
幸好戲院餐廳可以帶狗進去
寵物進餐聽得原則,不要打擾其他客人用餐即可入內
所以   GO   GO   GO  跑步帶殺聲,衝進戲院,攻佔這美食餐廳






真得很有懷舊感,一進戲院,映入眼簾就是這古意盎然的小雜貨店的     





可愛美眉  (ㄚ爸覺得他很可愛 ....  只是她,遲遲不肯抬起頭所以大家無緣一窺她的清秀面目) 




不唬爛,的有電影在播放
這可真的是貨真價實的從放映機放映出來的50年代電影
在這樣的氣氛下用餐真的很有味道,非常直的推薦這裡一絕的戲院餐廳



我們就找了位置坐了下來




這一坐就是兩桌,聲勢真的很浩大,面對這些古早的木質木片牆壁果真有古味




邊吃邊看電影好有 FU



吃完販之後大家繼續逛逛老街,邊吃邊看




可以逛逛看看買買紀錄到此一遊的小紀念品




好吃的手工麻糬

走走看看來到了




這也是今天的狗朋友   哈士奇  -----  ㄚ熊 




今天他們家共來了三隻狗狗




我們一行人就在車站內外走走看看




這是真的還有在跑得車站,所以時刻表是真的,可不是裝飾品





因為沒買車票所以進不去車站鐵道邊
所以在這逗留一下,就在繼續逛逛去





過了吊橋就是另一翻情境




這一家叫櫻木花道餐廳,很有名的




為甚麼叫櫻木花道ㄋ, 因為聽說餐廳外面的道路在時節對得時候可是長滿,
滿滿的櫻花,所以叫做櫻木花到餐廳



之後我們到了內灣附近的小型賽車的賽車場
進行廝殺




親友團就位,相機準備好了




小朋友的槍也準備好了

ㄏ ... 這是這家的附屬遊戲空間,免費讓小朋友玩




首先登場的是雙人坐,這樣感情才會好,如果吵架隨時可以把對方甩出去




接著大家開始了競技






一坐上車大家殺氣都很重




果真                                           很                                             


就在一片殺聲中





最後大家還是坐下來
輕輕鬆鬆的喝喝飲料聊聊天
享受這樣的氣氛

不知不覺時間過得好快
都快要下午3點了
大家都不想要在繼續下一個活動

原訂這裡結束之後要再上去薰衣草森林
但是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所以 MINI 我也累了
樂樂也累了
大家都累了
所以

我們就在此結束今天的行程






很多時候我自己都不知道 
為了帶他們出去大包小包
樂樂最近又常在車上尿
他們沒有在草地上跑,沒有在水裡游
只是帶他們遠離台北出來走走他們會開心嗎?

這是我一直以來的疑惑,下次這樣的活動還要帶他們出來嗎?
他們只是一直跟著我,我喜歡到處走走,走馬看花,邊走邊拍照

可是他們ㄋ
不懂
不知
不了

不知他們有何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r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