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入 PPG 之後,跟大家在板上相處非常愉快

也因此樂樂與MINI的狗窩這一個部落隔瀏覽率開始暴增再最近常常每日的瀏覽人次都超過50人以上,在以前每天不過10幾20人瀏覽,也讓樂樂與MINI的部落隔多了許多年輕的狗拔拔麻麻們來跟阿爸做朋友,瞬間讓阿爸的生活因為這一群除了SOLIO CLUB 車友以外的朋友,更多了愛著也關心著MINI與樂樂的生活的朋友們

而最近比較熱切的交流著的 COOKIE 麻,多次邀約見面,都因為陰錯陽差,還有一些湊巧的鳥事給叉開了,所以就在 5  / 1  勞動節這一天,阿爸上完無聊的半天班,下午跟COOKIE麻在MSN上相約,差一點點又要錯過了,幸好 ... 這天下午,阿爸比較晚才帶我們出門要不然,又泡湯了

下午3點 ...... 有點陽光,沒有下雨,難得的一個好天氣,春末 .... 大佳河濱公園的草地上多了許多小白花點綴,格外顯的翠綠

因為上傳之後的照片品質變差了,綠色不見了,沒關係,再來一張
花團錦簇,美不勝收

就在這樣愉快的氣氛下,我跟著mini哥,在等這我的狗朋友 .... 等著等著


久仰大名的 COOKIE 出現了,果然是大美女一個,飄揚的長髮,纖細的身軀,粗短的腿,嬌小的體態,真美


COOKIE 麻麻跟拔拔也趕緊紀錄下這一個快樂的時光


當天也還有許多的腸腸也在大佳河濱公園,而且他們是一家四口喔


看大家開心的討論著狗兒子狗女兒們的點點滴滴


  說 .... 我也參一咖 ,我是大隻的腸腸啦,你們是香腸,偶數熱狗,比較大隻   冷 ...   好冷



當媽的 ..... 真辛苦,還要陪狗兒子們玩樂


有點害羞拉 ... 拔拔,趕快抱我,我想要抱抱


當然其他的狗狗也會來湊熱鬧








而玩玩球也是一定的阿


當然大美女 COOKIE 當然立刻就有愛慕者摟,而且很直接的,很大膽的告白    這樣不行喔,要家長同意才會能完成這檔事喔

   ㄏㄏ ... 就在這愉快的氣氛下,大家第一次見了面,大家相處互動非常良好,就這樣帶著愉快的心情跟大家道別了,期待下一次,期待下一次的重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r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