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 樂樂這個小惡魔,有時候很惹我生氣但是大多數時間

它總是會有一些可愛的表情跟小動做,讓我又愛又氣

平常沒是它跟 mini 總是相安無事吵吵鬧鬧 


而樂樂有時後也會是乖該乖自己找地方休息


所以敢覺它也是挺乖巧的
但是當它惹我生氣 ... 我只要說話大生點或是板起臉 它就會自動

躺平任我擺怖

而有時後,它知道事情大條了
我生氣了或是它要撒驕它就會

吐著舌頭 , 斜眼看著我 , 就好像在說 : 我錯了快海扁我吧 ! 然後它心理的os 一定在說 : 我這樣可愛你忍心打我嗎?


我這樣可愛吧 , 我都是用這樣的表情融化 , 怒火的 ^^ 


換一個角度仍然可愛吧 ! 再來一段特殊才藝表演 ... 快速翻滾 當我要帶他們出去時,樂樂總是很興奮,要我抱它,而當我要抱它時,他總是會躺平好讓我可以抓起它,但是這樣的動作實在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r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