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大家在一起玩 ! 玩的開心 但是 .... 有時後也會有末明其面妙的事情發生

就像上星期 ... 在我们家付近玩耍時 新來了幾位新朋有 但是不知何故

我也沒欠它们錢也沒強走它家的公狗
阿知 .. 這一群少見的吉娃娃

忽然 





圍過還來 ... 包圍我



然後 ... 忽然開使圍攻我 .... 這一下我嚇壞了,趕緊 ......  酸

別看我腿短  ..... 我這一身短跑的功夫可不是三兩天學會的


這可是我常常惹惱阿爸 ..... 被阿爸追著打 ,苦練出來的,你們想要追 .... 也要看看黃曆吧


可是 ..... 這些傢伙 ....好像來真的


距離有一點點拉開了,快要烙跑了 ...... 就像阿爸看賽車常說的一句話,追上是一回事,要超越又是另一回事,所以 ... ㄏ 
追上並不表示你就可以咬到我


嘿 ... 嘿 .... 你們這一群不是善類喔 還追

 
哇勒 ..... 表情很猙獰喔 ..... 來真的喔
阿爸快救我

   阿你沒看到我正在忙嗎 ... 我正在幫你紀錄這一切 ... 好讓你將來有 .. 恐怖的回憶ㄚ 

ㄜ .... 爭獰的表情都出來了它们的主人似乎毫不在意它們家這樣的行為已經是嚇到了跟它们一起玩樂的狗朋友們
它们的主人是壹對男女  女生已經發現情況不對 因為我以經出聲要制止它們這樣不友善的舉動
而當女主人要男主人制止它家狗狗以多示眾的態度時  男主人居然一付毫不在意的口吻說 : 只是在玩 又還沒咬到 .. 靠
這樣的話也說的出口 擺明了就是以前常被別人欺負 現在歹逮到機會可以欺負別人了所以沾沾自喜 我想要不是婐看情形不對放下相機開使對它们結賽臉
我想那男主人可能會等它家一群狗咬到樂樂 才會制止 .... 但是如果真的發生了

說實在的 .... 我會一腳一隻把它們踢到基隆河裡 那怕是踢死它们 我想這是給我自己的一次教訓


所以 .... 總算是 逃過一劫



哈 ... 哈 .. 哈  ... 還真喘


阿爸 .... 大難不死 ... 必有後福吧
我有豬腳片麵線可以吃嗎 ... 我要壓壓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r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