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序進入春天,陰晴不定的天氣與氣候

天氣漸漸溫暖,所以阿爸把我們保暖的墊子毯子都收了起來
而昨天艷陽高照,今天去又是陰雨綿綿,今天哪裡也沒去,阿爸在看電視,看到有點涼到把薄外套穿上
而阿爸看我還穿著毛衣,所以它就不在意的繼續看電視喝咖啡,喀牛肉甘,巧克力 .... 完全沒把我們放在眼裡

但是 .... 小小隻 ... 又膽小 .... 又愛叫的樂樂也都靜靜的沒去打擾阿爸享受它自己的攸閒時光
那 .... 樂樂在幹麻呢

   我在 ... MINI 哥你的懷裡



因為有點涼 ... 所以靠一起 ... 比較溫暖 而且最近你那莫大一隻 .... 快變大胖子了,所以胖子比較不怕冷,借我靠一下吧


你看這樣多溫暖ㄚ


不要誤會喔 .. 我是伸懶腰



痾 .. 再打個哈欠
換個地方


可以在窩一起嗎



 好阿啦 ... 隨便拉


耶 ... 我們在繼續窩一起吧


 Z Z Z  Z  Z  Z  Z Z  Z  Z

 ... 這就是我們家 .... 我們在家都是這樣 .... 各過各的 
我看我的電視 ,我上我的網 .... 它們就 .... 自己追來追去不然就 .... 兩隻窩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r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