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是由阿爸一首扶養長大的,我的世界裡,最近才多了樂樂的出現

我的生活大小事全都靠阿爸一個人在紀錄,在阿爸的眼裡我們之間的互動與默契我們知道,但是藉由第三者的觀點來看我與阿爸之間的感覺是什麼我們完全不知道

在今年的一次與阿爸的車車朋友相約出遊,從他們幫我跟阿爸拍下來的照片之後讓阿爸可以感覺到從別人眼裡看自己的感覺


阿爸吃 .... 我也吃 ... 相同的表情


我最常要阿爸做的事 .... 幫我抓癢 


這樣也是 .. 我喜歡阿爸幫我做的 ... 抓龍


阿爸  ... 我們也來個 給我 5 吧


阿爸 ... 我不是地鼠ㄝ .. 那是打地鼠的鎚子ㄋㄝ


要給我 5 嗎 


阿爸很常這樣抱我 .... 沒想到被偷拍了下來

阿爸看我被別人耍己很開心


我最喜歡盯著阿爸的雙手看
因為阿爸的雙手可以給我舒服的按摩
因為阿爸的雙手可以給我好吃的零食
因為阿爸的雙手可以給我好玩的棒球



所以沒事就喜歡給阿爸摸摸....舔蚕他的手


給漂亮的姊姊摸摸當然已我最愛的 





好不容易的我跟阿爸有了幾張合照 ... 他可高興的勒

這都要謝謝阿爸的車車朋友們熱情的邀約出遊,好期待下次還有機會可以再度一起出遊,讓樂樂也可以一起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r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