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狗狗愛咬東西聽來是稀鬆平常的但是要如何矯正就需要用心與耐心
用心找出問題
耐心解決問題

而我個個養了MINI快要4年的狗阿爸居然已經忘了該如何教養年紀小的狗狗

樂樂 .... 今年還不到一歲 ... 只有10個月大,所以也算是小朋友,最近因為它發情,為了跟MINI分隔,所以它進了我的房間,但是沒想到我居然忘了它的一些舉動還沒矯正完成
好比說 ..... 愛亂咬東西
結果就在它住進我房間的第二天

它把我的無線電的充電器咬斷了,而且 .... 還咬的很短很短根本沒辦法在將他接起來


這隻無線電很貴的勒 .... 看牌子就知道

這下可好了,沒的充電了,要不就是 ..... 再去買一顆充電器摟

當他被我發現幹了這是之後他總是會這樣


阿爸我錯了 ... 快海扁我 .... 快把我關起來 .. 快處罰我吧 
看了又好氣又好笑,或許我就是那麼嚴肅,每次只要我一大聲點點,它就會出現這樣的表情跟動作,然後一直不敢起來,當我要把它抱起來的時候他總是又,偷偷的嚇到一點一滴露尿,不知情的人一定會以為他在偷尿尿
其實這也是小型犬的通病,興奮或緊張也會這樣,有點傷腦筋,連我再跟他玩的時候,大聲一點它紀會有相同的情形發生 .... ㄏㄏㄏ .. 幸好我已經習慣了

這一下我不怪樂樂....我只怪我自己, MINI 倒我家的第一天也是10個月大,他也是到我家第二天,就把我剛買的吸塵器充電器給啃濫了

巧巧巧 .... 都是10 個月大

同理而知 ... 它們這年紀都是嘴很癢的,總是會喜歡借由咬東西來滿足它們的口慾
所以這就要找出它們想咬東西的原因
是無聊想要咬東西打發時間
是因為牙齒癢想要咬東西來止癢
還是 .... 總總的原因,所以咬東西是正常的
是主人自己應該要注意的
是主人應該要去協解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r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