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10日這個日子對一般人來說是一個暨普通又平凡的一天,但對於我來說卻是一個意義重大的日子。
這一天是我偉大的母親生日,一為辛苦的母親再日據時代出生,在一個威嚴的養母及不付責任的養父家成長,再大男人主義的丈夫下涵辛茹苦的把我們扶養長大,雖然我們兄弟姊妹都沒有讓您可以光宗耀祖的輝煌成就,但是在所有長輩心目中的相同願望,平平安安成家立業的期望下我們兄弟姊妹有些已經達到,他們沒有讓您失望,只希望在這偉大的日子裡,您可以心想事成永遠健康,長命百歲 
而這個日子對我來說還有另一個意義,一個算是我人生當中的一個重要的日子。
2004年的8月10日,這一天的晚上9點45分,是我跟MINI的第一次見面,也開啟了我人生當中的另一個新的挑戰。
為什麼要養狗,為什麼要養黃金獵犬以前講過了,跟mini的接觸也是一種巧合。
直到今天,我跟MINI相處了整整三年,三年來我們沒有一天分開過,三年來沒有一天是別人幫我帶它出門放風的,我跟它的想處是如此的緊密,整整三年,MINI 一直在成長,一直在進步,而我因為MINI認識的一堆素未謀面的狗朋友,人家說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而我卻因為狗認識的很多比朋友同學甚至鄰居都還要好的狗朋友,這些朋友不是說得就得,與這一些朋友的感情可是千金難買的 ^^
在這個跟 MINI 相遇的週年紀念的日子,當然要給它一點驚喜


要給它一點驚喜,我特地準備了進口羊肉片,大塊大塊的,給它一個驚喜
當然主菜上了還要來點小菜,一塊烘乾的豬耳朵,還有一跟豬肋排,餐後當然還要來點水果摟 ^^ 
MINI 最最最最最愛的 ...... 香蕉 


就再拍照的時候,MINI 已經快要受不了了,但是 ...... 它還是在我的磨磨蹭蹭下等了快 5 分鐘,才能開動 ^^


快了快了 ...  快要留口水了


好 .... 開動 


好吃的停不了口 ..... 一口氣 .... 真的一口氣 ...沒停過的


連碗都快要吃下去了 ..... 真是大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r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