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不斷的努力與嚐試中學習成長,其實我也不確定 MINI 的真正問題是否如此,我只是依著自己所感覺所知的一步步努力,希望 MINI 可以在不斷的挫折中學習獨立與勇敢,只可惜我只有自己一個人,要讓它學著脫離我,可能需要多一點人的幫助,幸好有很多的狗朋友願意與幫我。
以下的片段就是在看到了一位狗朋友的主人(長毛臘腸的女主人)她很有耐心的陪著mini玩,讓mini可以脫離可怕的阿爸,跟親切可愛的姊姊放開心胸的玩,真的很謝謝他願意犧牲它的布娃娃 ... 上面沾滿了 ... mini 的口水







因為我用的是手機拍攝所以劃質並不是很好,所以請大家使用小視窗看會比較清晰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r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