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朗的台北市天空,一片的蔚藍 …. 灰濛濛的空氣攏罩住了繁華的台北城,天空忽然飄起了細雨,雨珠在池塘中吹奏出婉如美麗的音符奏出動人的樂曲


透過車窗看見雨水灑落在窗外,寒冷與寂靜天空中透露出絲絲的憂鬱



綿綿細雨讓行人在雨中隨著美麗的音符跳耀著,公園嬉戲的孩童快樂的享受著這美好的歡樂時光



在雨中情侶們紛紛共築在傘下的兩人世界中,男孩牽起女孩冰冷的小手,手掌間的溫度瞬時傳達到彼此的心中,也溫暖了我們的心,多麼美好
…..



靠 
   遍肖ㄝ

 …. 才怪,上星期說下雨就下雨,一下就快要一個禮拜,先是綿綿細雨,只有下午會下午後雷陣雨,然後是…..越下越大,越來越不話,直到昨天,下了整整一天沒有停過,我心裡的眼淚也從沒停過 

  …..



一直下雨,到底要下到什麼時候,下雨的時候我不能出去玩,更不要說散步了,不能散步我就不大便,不能大便我哪能小便,不能大便也小便那我該如何是好,整整一個星期了,每天阿爸還是帶著我冒著雨,騎上阿爸的歐托拜,直奔那橋下一點點沒有濕的草地上,在輕鬆的解放之後,我們又一路像逃命一樣的狂飆回家,回到了溫暖的家,阿爸擦乾了我身上的雨水,彷彿是擦去了我的淚水




…. 你到底想怎樣,難道你要一直下雨,一直讓我們出不了門,每次只要一下雨,不能出門去,阿爸總是會對我說
…. MINI外面再下雨,你不能出去棒賽,那你一肚子大便可不能大在家裡喔!如果你忍不住,擋不住要衝出來的時候,阿爸拿木塞幫你塞起來喔! .. 我才不要勒,拜託 不要在下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r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