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對自己有特別意義的日子
可能是自己的生日
可能是父母的生日
可能是愛人的生日
可能是恩人的生日
可能是某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而對於我ㄋ
8月10日, 這一個日子原本對我意義重大,它是我媽媽的生日

但是在2004年的8月10日晚上10點多,它卻改變了對於我的意義 

這一天是我與MINI的第一次接觸,當時我朋友用它的車載著它來交給我
就這樣 MINI 來到了我的家,進入了我的世界


這是MINI 到我家之後的模樣, 這位置也是將來的日子裡它最常趴或躺的位置


來一張大頭照 .... 2004年8月10日

接下來

2005年8月10日 ... 沒找到相同位置的照片,找到了這張角度差不多的,比較方便比較成長的差異


2005年8月10日的大頭照 ..... 這時候它不過1歲多感覺起來好成熟

日子一天一天過 .... 一下子來到了2006年

這是一個美麗的錯誤 ..... 這時候它脫光光見人


來張大頭照 .... 可愛吧

然後


時間來到了 2007 年的8月10日
MINI 越顯成熟 .... 這時候已經3歲半多了


大頭照 看起來更加成熟  ...... 唉 .... 歲月崔人老
時光來到了
2008年



2008年的8月
我的家沒有任何的改變 .... 可是MINI 卻變了, 變的更加成熟 , 更加穩重
自己的小孩總是比較好 ...... ^^


時間不知不覺得過了這時候MINI 已經來我家4年了,整整4年

這4年多來的風風雨雨
無數的日子 ..... 由我一個人帶著它成長,很高興的因為它讓我也認識了許多的朋友
許多比一輩子當中認識的朋友都親密的朋友
許多的朋友來來去去,可是只有狗朋友們 .... 我們大家因為狗子們'相識,因為狗子們結緣
我們一群完全不認識的鄰居,要不是因為狗我們來不會因此認識
而我們因為狗子們需要朝夕相處,我們因此對所有的狗拔拔麻麻們的交情也因此更加深厚
大家都像一家人一樣,每天噓寒問暖,彼此除了關心狗子們的狀況,甚至也會因此而開始關心狗拔狗麻
許多的狗拔拔麻麻們從學生變成社會青年,從情侶變成夫妻,從入伍到退伍,看著大家的狗子們成長
一方面也看著許多人成長,而接下來的日子還很遠,有誰可以像我們一樣,
未來的日子最少都還有10幾年要走 ... 也就是說未來跟這些狗朋友們最少都來有10幾年要一起走
現代人的人際關係有誰可以保證可以數10年不變,
有誰可以保證你要跟你的哪一個朋友維持數10年不變的情誼

可以確定的是
我們因為養狗
我們因為狗狗的存在所以我們仍然會繼續的一起走下去
未來的4 年 ... 5 年 10 年 .... 大家的感情友誼都因為狗子們的存在而可以一值的繼續下去


4歲半的 MINI  現在是最成熟帥氣的時候 .... 希望你可以快快樂樂平平安安的就好 

今天是我與 MINI 相見的4週年紀念日 2004年 8月10日 一個美麗又美好的日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asyrider 的頭像
    easyrider

    樂米 Love me 寵物餐廳

    easyr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