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 又是一個假日,阿爸又很沒搞頭的不知要去哪裡玩的勒 !
所以 ............ 收拾行囊 ..... 去玩水吧
就在阿爸再收拾東西的時候忽然發現,最大一件的東西 ..... 就是 .... 我的救生衣居然不見了  那麼大一件 .. 那麼厚一件 .... 那麼顯眼的一件,居然不見了

但是 ... 為了不影響今天的行程,所以 ... 阿爸就一臉賽的帶著我的其他一些行頭,開車前往愛狗夢樂園去,希望今天不要再有其他的驚喜,阿爸最近已經很帶賽,希望不要再有更 ....
到愛狗的一路上還算順暢,有一點小塞車但還算順利,到了愛狗,剛好正中午 12 點 ,老闆依舊是親自迎接 (老闆真是熱心,每次來都遇到老闆親自迎接,所以跟阿爸跟老闆還挺熱若的)


日正當中,所以狗狗不多 


很多座位老闆都換了新的桌子

一進門先結帳,阿爸就想起上一次穿救生衣時,就是上個月底,也是只有我跟阿爸來,然後有遇見,KING KING它們一家人的那一次,在那之後就沒在穿過救生衣,所以阿爸研判應該是上次幫我洗玩澡就抱我出去,然後一個人手腳不夠用就把我的救生衣忘記帶走了,因此這一次阿爸就先問問老闆有沒有人撿到我的救生衣,但是 .....  但是很不幸的,沒有人撿到,所以老闆就介紹了一件救生衣給我,其實阿爸已經快要散盡家財了,最近這幾個月,要繳的錢不少,所以原本已經沒有預算給我添購新的救生衣,但是因為這一件救生衣還算好用價格也合理,所以 .... 我今天就有新衣可以穿了, MINI的新衣

看起來跟以前的很像,只不過裡面的填充物薄了些,SIZE 大了點,而且在外面加了個口袋,其他大致上沒什兩樣


一到愛狗游泳池裡當然就是有滿滿的玩具讓我撿,所以我的玩具就暫時還沒拿出來,所以我就誰便先撿一個來玩,哪知 ..... 一撿就撿到別人的,馬上就有主人來拿走,還瞪了我一眼,真有點不好意思


 
今天因為有電視台要來採訪所以小洪家大陣帳的帶來了幾隻大白熊,還有 ..... 一隻小敖犬,讓我 ...... 嚇的 
不過今天,我可是已經準備好了,我要開始表演了 .... SHOW TIME


你以為這有這樣嗎? .... 沒錯一開始只有這樣,阿爸只能拍到我的背影,因為 ... 阿爸丟飛盤,我就去接,永遠只能拍到正面與背影,但是 ...... 今天,阿爸想盡辦法也要拍到我跳水的英姿,因為 .... 我已經會真正的跳水了,我可不是用滑的下去喔,我是真的跳 ..... 下去喔!
不信 .... 請看







沒看清楚嗎 ..... 那換個角度再看一次







 .... 厲害吧  我想下一次阿爸應該會叫我要後空翻或前空翻在下水吧 .... 不過,那也要看我願不願意摟
今天一整天都在玩這個,樂此而不疲,因為不是用滑的,所以腳沒有受傷,而我也玩的開心,所以就一直這樣玩,今天從日正當中12點玩到下午3點都在玩這個,所以還玩的挺開心的,只是一直還是走不開阿爸的身邊,還是一直粘著,沒有跟其他人或狗接觸,或許是 .... 阿爸是個怪叔叔吧,所以也沒有跟任何人有交談,就我們自己一直玩著相同的遊戲。
 ...... 我到最近才知道,我在一些女生的眼裡是一個看起來很兇的怪叔叔  所以難怪,沒有機會可以進一步認識女生,所以今天就沒開過口跟人家交談,我們倆自己一直玩自己的,只是今天忽然發現,我一就在培養mini的自信心,在培養mini的勇氣,所以盡量讓mini自己去找回自己的東西,也盡量不去接觸 mini 但是,今天忽然發現,它會去跟著搶走它玩具的狗狗旁邊游,它會等著自己把玩具拿回來,他今天一整天都沒有發出任何的聲音,就跟我一樣,一點聲音都沒有,沒有發出一絲絲,咿 咿 ㄨ ㄨ 的聲音,不管是在哪裡,在泳池畔,在車上,它一點聲音都沒有發出來,至少這是我覺得它進步最多的地方,我走到哪它會跟到哪,但是它不會再發出那種令人感到哀傷的聲音,反倒是今天有看到兩隻黃金,他們到是跟mini以前一樣,在水裡刁著或咬著玩具,可是卻會發出那種哀傷的 ... 咿 咿 ㄨ ㄨ 聲音,所以今天不管怎樣我都覺得mini的進步我看到了,我很替它感到高興,雖然在別人眼裡不覺得怎樣,但是這畢竟是它可以走出自己膽怯的心房,勇敢的去面對,至少這是我一點點的小成就感。
今天也因為愛狗的老闆在沐浴間做了些更動,所以讓沐浴間的使用可以不用等候那麼久(老闆現在規劃成,沐浴歸沐浴,烘乾歸烘乾,這樣就不會因為以前一間沐浴間,如果有狗狗在沐浴,那吹水機就只能擺著,等沐浴玩在用,而現在,沐浴只供沐浴,而其他間的吹水機則專供吹乾用,這樣真的效果好很多) 所以今天在幫mini洗澡吹乾都梅花多少時間(因為mini的毛也沒多長,所以很快就可以吹的很乾,今天因為沒有後面排隊的壓力,所以把mini吹的很乾,然後帶到室內去用餐。
今天在室內慢慢的用餐,mini只能在旁邊望著我裝可愛流口水

然後 ... 我只能幫她拍幾張口愛的照片






這幾張因為光線的關係感覺拍起來還蠻有  FEEL 的,覺得 mini看起來還蠻溫柔的像隻母狗,不太像是公狗 ...... 唉 ...... 何時mini才能 MEN 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r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