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爸的 ㄅㄨ ㄅㄨ 到這個月底就滿一歲了     在這一年裡阿爸開著它的小白(真的是又小又白) 帶著我山裡去,水裡游,還記得阿爸的新車簽到手的時候第一位客人就是我,那天我還在它的車上吐了   真是傻眼了 

 

這些日子以來,我坐阿爸車的時間也越來越多,時間也越來越長,雖然阿爸的車買了快一年,卻開不到5千公里,因為 每次我坐車的時間越久阿爸就越擔心,擔心我會受不了長途跋涉,而車上往往又只有阿爸開車,我是乘客,而阿爸開車要注意路況,還要注意我的情況還要不時安撫我,真是辛苦 

這一次我們再度去了宜蘭的五峰旗瀑布,加上有去了田園餐廳用餐,總共阿爸開車開了 …..  194公里,共計我坐車上最長的時間達到2個小時,加上阿爸第一次開車走北宜的九灣十八拐 (雖然阿爸以前騎重車飆過這裡不少次,但是開車載著狗這是第一次) 這是目前單次行駛里程最長,時間最久。

阿爸的一顆心吊著,懸在那裡,時常擔心要是在路上,如果車子有狀況,或是我有狀況,它一個人真不知道該怎麼辦,這也是它一個人不敢帶我出遠們的原因。

雖然開的是新車,我也沒出過什麼大狀況,但畢竟 …. 沒發生的事,誰也不知道。

阿爸的願望是 …. 希望下一次出遊,不會再是一台車只有一個人一隻狗,希望 希望 …. 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r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