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已盡,春暖花開,花也快要謝了,這就代表著炎炎夏日將至,炎夏消暑最佳方式就是到那清涼的海邊,上次阿爸帶我來過沙崙已是2年前的事了,所以今天再次造訪沙崙海水浴場是否會有著不一樣的感覺呢?

這一次來到沙崙海水浴場也是誤打誤撞的,原訂是要跟一群狗朋友一同前往有水有餐廳的屯山小坊去戲水同時也也可以一起吃飯欣賞夕陽西下的美景,只可惜好景不常 ...... 今天剛好是退潮,屯山小坊的海灘是一片的石頭,海水退潮....退到海底的石頭都露出來了,跟本無法戲水消暑,所以當下bonbon哥哥就決定轉往沙崙海水浴場。

而這時的時間正好我我第一次來沙崙的時間相仿,海水浴場還沒開放,所以我們一樣是走小路進去的,果然是美麗的海灘依舊......

哇 ! .....................
YA


久違了 ..... 海浪,好久不見了 ...... 沙灘



唯一不一樣的是.......... 這次有好多的姊姊跟我一起去玩,阿爸把我託給了這些美麗又可愛的姊姊們照顧,而這些照片都是阿爸在一旁幫我們拍的,讓我們可以盡情的玩樂,也可以留下美海的回憶



清涼的海水 ..... 柔軟的沙灘...... 讓我們玩起來好快樂 



我要努力保護我最心愛的球 ...... 不再讓你們搶走 ...... 我定要再跑快一點



可樂也來參一咖 ..... 這是可樂第二次玩水,可樂會游泳,可是卻不是很喜歡游泳,只喜歡玩水,但是 ..... 來到沙崙似乎也感受到了海水的魅力,它也一起下水快了的玩了起來



漂亮的可樂姊姊今天陪我們一起玩了好久,它很辛苦的照顧著我們....... 謝謝姊姊





來到沙灘一定會留下足跡,但你也可以留下手跡 .......... 可樂 MINI BONBON 到此一遊




快樂的畫面當然不能少 

待續   ....................


還有更多的歡樂都在這裡 ──→ 大家可以到這裡看看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iniblog&b=25&f=1722279311&p=0&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r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