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太冷的冬天已經過去了,春暖花開的春天就要來了,今天是過完年後的第一個假日,阿爸說好今天要帶我去游泳,2007年的第一游,遇水則發,希望我阿爸可以依少過去的陰霾,迎向美好的一年。

要去游泳  要準備的行頭可不少,今天剛好有機會位各位介紹一下我的裝備 (就跟我阿爸要去打仗準備裝備一樣的將它擺開來檢查一下)

上面的裝備包含了 
1. 救生衣 (不一定是溺水才要用,其實游泳消耗的體力很多,為了避免運動過度還是穿著比較好,免的遊到沒力,另一方面我的游泳姿勢不正確,也可以藉救生衣幫助改變游泳的姿勢)
2. 毛巾 
3. 洗毛精
4.洗澡梳
5.梳毛的梳子
6. 項圈與牽繩
7. 玩具
8. 替換衣物 (我們玩水,會把拔拔麻麻們的衣服弄濕,所以 ..... 也要準備一下)
9. 阿爸的毛巾
10. 拖鞋
11. 防水的封口袋 (玩水有可能任何東西都會弄濕,包括阿爸的相機,手機,手錶,pda 等..怕水的電子產品都有可能會撲..通..掉到水裡或是弄濕,所以戴一個封口袋可以把怕水的東西都封起來)

然後把所有的東西檢查過,打包好就可以出發摟 .......


阿爸 .... 我準備好了,可以出發摟!


今天天氣陰陰的,還有點涼意所以今天沒有很多人...所以就沒有很多狗......  可以說是沒有其他的狗 ..... 所以....... 很不好意思的 ..... 今天就我 mini 位各位表演 .... 笨狗落水記  好戲就要上演了


穿上救生衣 ..... 我準備好了 ..... 阿爸... 快點我的玩具拿來 .... 我要跳水,看著大家都會跳水,阿爸要我以學著點,所以我就搏命演出



嘿... 咻 .....



我跳 ....



ㄆ..... 好像是溺水的樣子 ..... 粉糗  阿爸說 .... 在一次



好啦 .... 也要等我先游回來



在一次 ....



嗯 ... 還是不敢跳 ...... 是用滑的滑下去   



還是用滑的就好了 .....



滑到快到水面上 ..... 然後 .... 一蹬 ... 噗通



又吃水了 .....



今天稍後多了個小跟班 ......



再來 .... 再來 .... 擱在來 ... 我還要玩 
(阿爸心理再想著...... 今天看mini在水裡玩水好像玩的滿開心的,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一上岸就一直 咿...咿..嗚嗚..的發出那總害怕不開心的聲音,以為是天氣太冷油起來不舒服,但是他又想要下水,他老是黏在我身邊,一步也不離開,總覺得它變的越來越自閉,遇到陌生的狗狗總是過去聞一下就回來,不跟狗玩,不跟別人家的狗拔拔狗麻麻親近..... 也忽然覺得它變的有點懦弱,膽怯 .... 好像是....心理出了什麼問題,過去我自己也曾經一個人封閉了好一陣子,約莫2年我都不敢與別人接觸,總是走不出家門,不敢面對人群 ....... 那是我人生的低潮,直到忽然想開了,認養了mini之後才在走出自己的心房,因為mini我會在有機位與人群接觸,如今感覺到mini似乎也遇到了相同的問題)

跳水跳了幾回,阿爸覺得差不多了,應該就只有這樣而已吧!在跳應該也飛不起來,所以就想說不要在玩跳水了(因為這樣一直由岸邊往下滑,腳底一直與水泥摩擦很容易受傷,所以總共跳了6回,就作罷了)
但是.......這樣玩的代價就是腳會受傷 ....... ㄨ .... ㄨ ....  果真流血了

所以奉勸各位不要玩太多次 .... 但是還好的是,如果流血就不要在玩了,因為流了一點血很快就會自然痊癒,但是萬一玩太久傷的比較嚴重就不好了,如果萬一發生了流血可以跟老闆講,這裡的老闆有準備止血粉可以先止血,但是希望大家永遠都不要用到,可以開開心心的玩。


餐廳後方的休閒步道 (雖然不大但是很安全,全部都圍起來,狗狗不會跑不見)


餐廳旁邊空地也多出了些座位

今年第一次造訪愛狗夢樂園,在老闆的介紹下知道現在的愛狗比以前多了些可以散步的空間,老闆將建築物後面也整理了出來,比以往多出了些步道與座位,讓更多愛狗的拔拔麻麻可以休息與休閒的地方,看出老闆很用心的經營著地方,也確實再這裡提供了一個給狗狗與主人休息與玩樂的好地方。下次有機會再與更多的狗朋友一起來,一起來這歡聚歡樂的共渡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r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