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 阿爸覺得我最近行為怪異...  像是正常的狗狗,說我太封閉自我,以為我跟他一樣自閉,一樣對自己沒有自信所以摟 ....  阿爸今天要帶我去打開封閉已久的童心,希望我可以跟其他狗狗一樣,可以跟大家玩在一起,不要怕狗朋友,就算有不友善的狗朋友也可以勇敢的拒絕他們,所以我們去了一個很漂亮的公園,要去玩 .... 去玩球 ..... 有鬼嘞  才說不要讓我一直玩球 ... 結果現在要帶我去玩球  有詐

 我可以不要去嗎


當然不行 ....

就這樣 .... 我們去了圓山公園



還不錯 ㄝ 這裡很乾淨,綠油油的草地,廣大的草皮,還有人在拍婚紗ㄝ  阿爸來顆求唄

忽然之間 .. 一陣瘋狂的




挖勒 .... 這..這....這是什麼情形






看到沒,就是他....他是這群狗狗的老大,它帶著他的嘍嘍要來威嚇我,因為.....他們以為我好欺負 


這一次阿爸是鐵了心要我自己去應付這些狀況,過去只要有流浪狗或是別人家的家犬遠遠的阿爸就會帶我繞路走,深怕我會受傷,因為..我不動懂得保護自己,每次都是阿爸在幫我,而這次我就要表現給我的阿爸看 .....
ㄝ !
沒想到我才叫了一聲 ,結果他們就全部跑掉了 ....... OH YA ...... HAPPY
雖然有嚇了一跳!不過 至少有點點意思到了


這一次我鐵了心要MINI去嘗試一下該如何識別好壞,先前我已經有先觀察過了這幾隻狗狗,知道他們就是比較會威嚇吠叫而已其實膽子很小,所以我才決定要帶MINI來這試試看,其實一開始MINI真的有嚇到了,跟以前一樣聽到其他的狗叫聲只會呆在原地,不過再第一回交手的時候只有兩隻小黃,還沒有那隻小黑的時候,MINI去時被嚇到了,不過反而是那兩隻小黃叫了叫發現MINI只是呆在原地所以他們就會去在烙那隻小黑來,這時候我故意把球丟過去一開始MINI一樣是往後退站到我身邊,但是我再試一次將球丟到那群狗的附近,解果MINI往前衝,那群狗也向著MINI衝過去,不過就以往的話MINI可能會立刻往回跑,但是這次他選擇面對他們的挑戰,而我只是站的遠遠的 .... 心理希望他不要受到太大的傷害,結果沒想到MINI衝過去才較一聲,那群狗狗就各自烙跑  而且是跑的很快了溜了。
之後我再帶MINI主動靠進他們,但是MINI還是很抗拒不敢過去,因為那幾隻還是在虛張聲勢狂吠,但是我覺得也該適時的見好就收,所以我想今天這樣就好,改天再來試試

沒想到 ..... 之後再去兩次,那幾隻狗狗坑都沒坑一聲的!....... 害我跟MINI都很...... 無言 .... 額頭三條線,都不知道要說什麼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r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