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想到 ....阿爸上次幫我洗澡已經是3個星期前跟可樂與bonbon去愛狗夢樂園玩水之後順便洗澡的,但是....果就在要回家前我又趁著大家不注意偷偷...... 噗通的給它跳下水,差點把阿爸給搞瘋掉   ..然後就可樂姐姐跟阿爸幫我擦乾就醬子而以

然後因為相 隔一個裡拜後又去沙崙海水浴場玩水....玩玩以後也只是用清水沖過而以,接下來一直在下雨,本來今天要洗澡的,但是.....天氣還是在下雨....阿爸又要看F-1賽車的現場轉撥,所以我想
 
...... YA ..... 
今天又可以不用洗早澡,然後接下來看能不能破最久不洗澡的記錄嘍 


PS 
然外面每天在下雨,但是阿爸還是每天帶我出門兩次去大小便,或許是因為每天回家都溼溼的,而阿爸每天都幫我擦身體,所以還挺乾淨的,至少沒有味道,不然 ...... 一定早被唸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r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