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
有貴客要來
聽說 ......    是大美女



那我可得到門口親自迎接才行
可是



怎麼還沒來



是她嗎




還是她




原來是  .....   她

FIFI 黃金獵犬 ......  女生ㄝ

最近店裡也有許多的大朋友來不過多半是公的
今日這 FIFI 小姐果真有讓MINI 我有些許的心花怒放
它的個性跟我一樣的溫柔
也是很乖巧的



也跟我一樣有點小貪吃




它也是會小才藝



但是這招我不會  .....   所以 FIFI 比較強



才藝很強嗎
看著超強才藝



臨危不亂不為所動
美食當前仍然不可輕舉妄動


直到



一聲令下



這種信任感

無與倫比



喝口水喘口氣



嗯嗯  .....   透心涼 (借位拍到的有趣照片)



來到樂米有很多害羞的朋友



但是慢慢的很快就會融入這裡




拔拔麻麻的焦點永遠在小朋友們身上



永遠都是捧在手心的一塊寶

感謝大家的光臨

日後阿爸為大家拍得的照片將經過各位拔拔麻麻們的同意之後,會將它沖洗成照片,再邀請拔麻們親筆簽名後我們會將它挑在樂米的每一個牆面上,希望可以藉著大家的蒞臨讓我們的每一個角落都有大家走過的痕跡

下次阿爸將鏡頭對著你的時候,不要害羞喔! 盡情的展現妳的熱情,讓你的歡樂可以透過鏡頭將它留住
留下永遠難忘的回憶

或是您也可以提供您再樂米所拍下的照片,您可以將它留在這裡與所有大家一起分享





樂米的營業時間是 

每週二至五
AM 11:00 ~ PM09:00 
每週六至日 AM 11:00 ~ PM 10:00 

每週一是我們的公休時間

非假日飲料可無續杯暢飲

我們提供無線上網與包場服務


地址 市士林區前港街6號  (近士林夜市 , 劍潭捷運站 2 號出口)
電話 : (02)2883-84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r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