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跟著阿爸到店裡上班,雖然沒有每天陪他去店裡開門,但總是每天陪著阿爸最後一起打烊回家
這樣的關係讓阿爸跟 mini我 與 樂樂 感情更加溫更是無法分開

好久了 ....  阿爸沒有機會可以陪著我們可以好好的去草地上跑一跑
最近 ... 我們又開始了過往的生活,我們可以在一起出去跑跑
所以 .... 阿爸送我們一點小禮物


mini 我得到了一顆夜光的球
超強彈力,可以在夜晚發光所以我們在打烊之後阿爸還是可以陪我們去玩玩跑跑



樂樂得到一顆怎麼咬也咬不壞的 奶油獅師頭的球





這顆球,怎樣咬也咬不壞





就算mini我來咬也咬不壞




mini 我也很愛



先鴨霸一下讓我先玩玩



阿爸 ........   mini 搶走我的玩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r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