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久沒上來報告我們的消息
因為
阿爸的電腦壞掉
家裡的電腦也 ......   葛屁
所以一職沒有時間上來說說我們最近有哪些好玩的事情

不過,我跟樂樂可是一點也沒偷懶,我們兩的上班時間已經快要跟阿爸一樣長
因為經過大家的宣傳,有更多人想要看到忠厚老實的我,還有野孩子樂樂
所以我們經常要提早上班,不過




我也甘之如飴, 因為我家雖然沒有女主人溫柔的雙手
但是有許多溫暖的小手,溫暖著我



因為有好多好多我喜歡的



也有許多喜愛我的好朋友這樣疼愛我


加上這麼多可愛的小朋友
當然開心,每天都期望著去店裡跟大家見面
希望樂樂也是跟我一樣
也希望可以能有更多機會認識大家

阿爸已經把最近幾天的照片上傳到相簿
如果大家有喜歡的照片可以跟阿爸索取

如果大家有自己拍到喜歡的照片,也可以請大家親筆簽名後再交給阿爸
阿爸開始要找個地方跟大家一起分享在我們這裡的所有朋友們
讓大家都能再這留下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r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