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店到現在已經一個月了,這一個月來每天9點到店裡
晚上10點回家算早,12點回家算正常
原以為以歡喝咖啡喜歡下午茶,就開間店,來跟朋友一起分享
喜歡跟mini樂樂在一起就開間店可以跟他們朝夕相處

可是真正接觸以後才知道事情不是這樣
每天的清潔打掃,面對的是客人,是需要我們貼心親切的服務
所要作的事情不止想像的哪樣
但是這樣的辛苦都沒有mini樂樂他們來的辛苦

原以為希望他們可以








經常這樣玩的這樣開心這樣瘋狂
看在眼裡我也好開心

但是 ......  另一面卻是不為人所知的辛酸

mini 的溫和與文竟是人人所稱讚的,但是對於狗他們所想擁有的不過就是母狗與食物
偏偏 ......  寵物餐廳裡最多的就是食物還有許多來店的狗狗
對於這些無法抗拒的致命吸引力它該如何抗拒

美食當前    ......    mini 該選擇再客人面前無辜的等候餵食,還是乖乖的廳著我的指令回到我身邊不在打擾客人用餐
遇到了不可抗拒的母狗,mini該如何可以閃躲這致命的誘惑

這對於mini來說是非常痛苦的
看的見卻吃不到,寧可不見,也不要視而不見
可是現在大家已經愛上mini
許多人都是因為喜歡mini而來的,不要它去店裡,很多人都會問    mini   ㄋ

樂樂不知何時或是與生俱來的對人不信任感,所以在我以外的人很難接近它,更別提樂樂對別人的防禦心
不對的狂叫不曾停止
以為在餐廳裡多件到更多的狗朋友,遇到更多的好客人,讓它可以接觸更多的人,可以打開它的心房

可是一個月來,每每見到樂樂對別人的不友善未見改善,所以只能讓她跟在我身旁
可是當





每當樂樂只能跟著我窩在巴台裡小小的空間,只能一直窩著
連動一動身體都很難,每當我叫一聲樂樂,它回頭看著我的那種眼神就覺得好心酸,也不小心被客人的狗咬傷了鼻頭
這樣的痛心
好想抱著它
去到沒有別人的地方,讓它沒有這樣恐懼無助的眼神

看著他小小的身軀沒有人可以碰的到它
只有我可以讓它有依靠
可是我又不能帶他離開這地方
內心的無奈,才是我最大的掙扎

希望他們快樂,希望可以時時刻刻的在一起,希望再 起的時候
是幸福的
是快樂的
是無憂的

現在逐漸的對於店面的經營漸漸的有條序
希望在將來能有機會可以有更多的時間陪他慢慢走出去

一起在跟著他們像以前一樣可以快樂的根大家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r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