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餐廳正式開幕以來所有的一些感受在今天總算有時間可以跟大家一起分享

一個門外漢,傻傻的就往坑裡頭跳
根本不知道其中的辛苦

從一開始連歡迎光臨都喊不出口  ......  甚至不知道該如何寫點菜單
一直到送出餐點實不是微微懺抖而是 ......  皮皮挫 的手
前幾天天氣變冷 , 我們這小到不能在小的水槽塞滿杯子碗盤,一定要立刻將它洗淨擦拭 , 不只是我姊姊那不曾下廚的手洗出一整片的脫皮,連我這老皮硬梆梆的手,也洗出了許多的傷口
以為有了餐廳有了廚房,那我擁有了最幸福的事 .......  那就是可以隨時進廚房作出自己想要的點心

可是 ......  事情卻不是這樣
廚房是要來研發新菜單,是要用來試菜的, 做出來自己吃跟要送出來營業的事不一樣的
幸好姊姊下廚有心得了,它可以比我更有興趣研究新的擺盤與更細緻的做法讓菜色更豐富

而這些日子以來,再營業的時間中從過去的一天三餐到現在的一天只吃一餐 (下班後的宵夜)看在最親人的眼裡或許讓姊姊也有些不捨
今天晚上客然走的較晚 ...... 姊姊早已收拾它該做的工作可以下班,可是當我再打烊之後的清潔打掃時聞到了烤鬆餅的香味,傻傻的我還以為,她餓了,所以她自己烤了鬆餅吃

但是  ........   就再我工作尚未做完時她給了我一個驚喜




一份充滿愛心的鬆餅
她知道我最愛鬆餅  .....  她知道我希望她鬆餅可以做的好
她最近很努力的開始研究鬆餅的配料,搭配的水果還有許多的配料希望可以作出一份看了就很開心的鬆餅
這一份鬆餅是她特別為我做的  .......   在接近晚上11 點下廚為我所做的,她知道我一整天還沒吃

這一份鬆餅是我到目前為止吃過最好吃的一份鬆餅  .....   真的是甜到心理會讓我流眼淚的一份點心



喜歡鬆餅那種外酥內軟的雙重口感,喜歡它沾上任何沾醬就會沾染上沾醬的甜味,它只會沾上沾醬的美味,卻不會沾上不應該沾染的其他味道
美味的鬆餅配上甘苦的咖啡或是充滿花香的茶這樣的滋味與這樣美好的時刻應該要把它留下或是讓這時刻慢慢的走
所以喜歡把鬆餅當作是下午茶點心,希望它可以陪著我讓時間慢慢的走慢慢的享受這美好的時光

今晚雖然還是搞到很晚 ....  今晚除了有 mini 陪我下班,還有姊姐的愛心鬆餅,讓我今天覺得日子過的無比的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r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