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前幾天收到的,我也忘了這麼一件事 ..........................
那天回家我媽媽拿了一封信給我說這不是我家的信,我接過來一看,不禁會心一笑 .....


許多人或許都收過這樣的一封信,這是一封無名寄來的付費完成的發票,上面的收件人是   ..... 林米尼
許多人都一樣會將自己的寵物當成兒子一樣的叫,原本我不認為我會把寵物當兒子看待,但是 .... 在大家嘴裡都是這樣叫的 MINI拔 ... 怎樣怎樣的,所以自然而然就 ...... 有點習慣了
而當時幫MINI弄這個網誌的時候登錄時就是以 MINI 為出發點,以它的觀點來製作這個網誌,所以當初在登錄使用者資料時就順手寫上了 MINI 的所有資料,而當時我也就順理成章的將名字寫成中文的米尼,再加上我的姓氏,自然就成了 林米尼 而沒想到後來在網誌空間不夠用而加入了會員後付費完成,它需要寄送付款完成的發票,而此時卻發現收件者同時將是網誌登錄者,這時驚覺 林米尼 是誰,這傢伙沒有身分證號碼,它根本就無法執行任何的公民權利,而這時也發現要更改登錄者的手續非常麻煩,需要身分證,需要聯絡人需要書面資料才能更正 (挖勒..只不過是個網誌使用者名稱更改還需要這麼多個人資料,那這樣個人資料外洩的可能性就更高了) 而且我也沒有時間去搞這些,而我也沒有想到它會寄來這樣一封信,有點令人啼笑皆非,哭笑不得



而打開來裡面的發票居然還署名

買受人 ..... 林米尼 


我在想 ..... 萬一這張發票不幸中了 1000元以上的金額,需要持國民身分證到銀行才能兌換的話,那 ......... 拿mini的晶片登記證加上它的腳印不知能不能領。

萬一 .... 萬一 ... 萬 .... 萬 ..... 萬 .... 萬 一 中了頭奬 2000000 那 .... 那 .... 那 ...... 就好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r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