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FFINS 馬芬 

一種口感介於餅乾跟麵包的蛋糕
他鬆散的口感讓我覺得就算吃像很差,吃的掉滿地的蛋糕削,我也覺得拿它來配上一杯飲料是最適合也不過
鬆散的麵包在嘴裡有些乾,但是搭配飲料之後融合成的柔軟的麵包,這樣的吃法讓我覺得很舒服
很愛


所以最進再學些比較特別一點的點心,因此就挑了這一項做做看

馬芬進烤箱要考個20-25分鐘,直到烤箱計時結束時的那一聲鈴聲

噹 .....   就表示烤好了

但是最近我有更新的計時器




每當我開始在備料,這樣隻就會這樣一路愛相隨
無時無刻的陪伴在我旁

當烤箱 噹 的一聲那一刻
這兩隻可是比我還興奮,我本不需要計時器,因為從樂樂的眼神,MINI 口水的長度可以知道蛋糕熟的程度

而當噹的一聲時,瘋狂的兩個小朋友好像以為那是他們的點心



把它做的小小的,比較好控制食量




適合用湯匙來吃的一種蛋糕



偏向鬆軟的蛋糕加上蔓越莓  ......   應該是不錯的搭配


接著 .....  蛋糕出爐
我老姊現在很自動的就會自己先試吃一個或是  ....   2個
然而現在自己做蛋糕點心自然就是有考慮到家裡小朋友是否可以一起吃,一起分享阿爸的成就感
這樣一起分享的感覺是不錯的
所以因為這樣的想法,因此蛋糕裡少了非天然的東西,好比說 ....  香草精等等的非天然的人工添加物
當然狗狗不能吃的糖阿....鹽阿也都盡量減少,或是尋找替代品,好讓這些小朋友也可以安心無負擔的一起享用


這兩位小朋友,不知不覺自心中的地位已漸漸提高,媽媽姐姐常常都會買東西給他們吃,所以 ....  這馬芬蛋糕他們當然也有一份 (雖然我做的不多,但是 ......   這兩個的眼神,任誰也無法擋)


好了沒 .... 我們等很久了ㄋ



我先



看誰高就先吃




ㄣ ...  閉上眼睛好好享受這美食



現在輪到我了吧




ㄏㄏ ...  看著這兩個小朋友吃的這樣高興
也就夠了
很棚場

這樣在辛苦也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r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