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興起想要開寵物餐廳
想要開間餐廳,餐廳就是要有供應餐點
一直以來,我對吃一直指是抱著我想吃自己喜歡吃的料理,好吃的料理
從沒想過要自己下廚做料理
雖然下廚對我來說不會是不願意
但也不會是有多大興趣
偶而只會自己做些簡單的料理
所以養了mini以後就想要經營寵物餐廳的念頭就一直被因為自己不懂得料理的這件事情給阻止了

而自己也知道
想要做好一間餐廳
不管是人吃的餐廳
還是寵物餐廳
料理都是一大主因
現在有太多餐廳,許多失業者
失業後就想要做餐廳
因為總認為再台灣做吃的一定不會錯
可是卻不知道現在大家越來越要求
要求越來越高
因為網路發達許多吃的東西
透過網路的宣傳渲染
好壞很快就傳開了

用料不實在,偷工減料等等的很快就會被發現
因此對於我自己的理想,我所要開的寵物餐廳目的
自然就不能失去自己的理想



夢想的寵物餐廳

第一要點
提供寵物們一個舒適安全的空間

第二點
提供帶寵物到餐廳的主人們一個舒適愉快滿足的用餐感受


而這感受就包含了餐點的品質
所謂品質當然就是
1.新鮮食材
2.高級食材
3.現場製作

而 ....  新鮮食材 每日進貨就可以得到新鮮食材
但 .... 高級食材就關係到價格
不過現場製作就需要經營者自己決定
要聘請大廚還是要親自下廚就有很大的選擇空間

就現階段來說 .....  我個人傾向,我可以做多少算多少
我希望我可以經營一家
品質可以由我決定
品質可以有我保證
這樣的一家餐廳
所以好壞我自己承擔

所以  .....  這也就成為我的新的人生目標

不會下廚,可以學
現在有自己的時間可以做自己的事
最近 ....  開始嘗試學習
先學習如何開始做出自己喜歡的料理
把餐廳當成自己的家
請大家到家裡用餐
帶著自己心愛的寶貝
跟大家相約一起到家裡來
一起來分享我的心意


所以最近先找了個老師學習,學習自己最喜歡的點心跟大家一起來分享
一起來分享最近所交出的一張成績單


松子香蕉蛋糕







先把它做成一顆心,跟大家一起分享我的用心






切開這個愛心跟大家一起分享


外層略為酥脆,包含了些許的松子 .....  酥脆的外皮搭上酥脆的松子讓整個嘴裡充滿香氣
內層柔軟的香蕉蛋糕,用了實實在在的香蕉下去製作果真就是充滿香甜的香氣
自己喜歡吃的,所以推薦給大家
跟所有喜歡我,喜歡我們家 mini 與樂樂的好朋友們一起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r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