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

我一個男人帶著mini 時常常有女生對著我說 : 哇!好可愛喔

你的狗好可愛喔!


後來

加上一隻樂樂

現在更常有年輕的美眉對著我尖叫

哇   ....   好  ............. 可愛喔

經常聽到她們拉長了音叫著你家的狗在包包裡的樣子好可愛

其實我一直也沒覺得,樂樂哪裡可愛

愛叫  ....  又只會粘著我
所以我常把它放在包包裡

放在我的包包
不是專門寵物用的包包

偏偏樂樂在這些包包裡的樣子,我自己也看不到
都只聽大家描述

可是我也很難意會他在包包裡的樣子

最近跟車友們出去,有機會車友幫我拍了一張我背著樂樂的樣子
總算讓我知道



總算知道,原來 ....  他在我身上包包時的模樣

還真有那麼一點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r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