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剛把車改完
決定要改裝後的3天內湊齊所有零件
4/18 星期六 一晚趕工完成
4/19 馬上就跟著一群狗朋友 (養狗的朋友)
為了探勘烤肉場地順便試車





由三角渡出發,一路騎往北投與他們會合
沿路平坦的騎到淡水 → 三芝






沿途時快時慢用盡各個檔位,感受一下改裝的成果與代價
除了些許的異音,但不至於影響安全性

所以整個感覺就只有一個字




爽到不行的爽

緩坡當平地,爬當走路
在陡的坡,慢慢的一圈一圈的踩
都可以踩得上去

先抵達預定的烤肉地點



三芝  WE LOVE






老闆同意讓我們把車牽進去
這就是我們喜歡這裡的地方
親切
有人情味
真的像在自己家



坐下來,談談活動場地
與老闆接洽一下後續的事宜




直到下午2點多,我們決定離開


原路折返還是要走山路
經過同行的建議走山路

我沒改車前

DAHON SP8  八速  前大盤 53T 後飛輪 11-34  如果只有這樣我鐵定不爬山

但是今天整輛車大改變
這次改裝重點在變速系統與煞車系統

所以,他們說要爬山
我沒多大意見



果然是連拐帶騙
這條上山的路
到台北10公里
我們在山下剛好見到路標 1KM


開始上山沒多久





不會吧!開始推車了喔





果然這一推
我也是邊騎邊推
到後面幾個灣真的是像上次的坡一樣
很陡


就這樣到了山頂




攻頂後的模樣





到達山頂,整個就是精神來了


10公里的路程
上山4公里
下山6公里
到淡水

上山4公里將近一個小時,我大概也推了1公里左右
可是,有人可是推了4公里上山

下山6公里不到20分鐘

這一路下來,我知道

我的選擇
我的搭配
我的花費


一切都是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r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