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阿爸買了單車寵物包,帶了樂樂出門去會車友
就像當初帶我去會阿爸的solio車友一樣,見了一次面大家就喜歡上我,所以阿爸現在去車聚大家都會先問到我

而在 .... 阿爸的腳踏車車友,現在聚會都會先問到
樂樂勒!..... 樂樂在哪裡 ?

所以就這樣 .......   現在阿爸騎車去,應該都要帶著樂樂去,要不然人家都不會鳥他
因此 ......   2009.2.15




我又顧家 ....   在這一個小小的家,我要負起顧家的責任

 ....   這一天,我出運了

這一天 .......  天氣陰偶小雨     

阿爸跟朋友們一直擔心的天氣真的成真
在一路上天氣陰濛濛,下了八堵交流道接上 62 快速道路
在快速道路上一度路還下著足以淋   身體的雨
所以大家都在祈禱,祈禱雨停



下了車 .... 我檢查一下地上,沒有很濕還可以騎車
所以



大家開始組合腳踏車




一台又一台的悍馬腳踏車紛紛組合完成



這一次的車聚還多了一隻跟我一樣幸福的馬爾濟斯    .......    豬頭皮

說道這位豬頭皮小姐,跟我一樣是女生,可是卻纏著我不放



一有機會就跟我勾勾禪
同時今天適合家一起出遊的好郊遊路線
所以 ....... 李老師一家子一起出門了




他們家的小公主在現場租了台全新的腳踏車,新到連包裝紙都還沒撕掉
它老爸一直在懷疑他的小公主會不會是今天最大的拖油瓶,心裡一直很擔憂
不過看它拌了個鬼臉,她應該很有自信




因為他們家是ㄚ爸看著他們結婚
誕生這小公主的,所以阿爸跟他們也很親密



那它家的小女兒則跟著麻麻一起共乘一部親子腳踏車



一台台陸續到達完成組裝
準備出發



今天的預定行程
由福隆車站出發往草嶺古道前進,途經舊鐵道及鐵路隧道
沿途平坦景色應該很優美,主要是路程也不長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出遊

原先以為今天天候不良,我們抵達時停車場空空蕩蕩,可是當我們出發時
停車場卻已快要停滿車,幾乎都是來這租車騎車的




從福隆車站旁的小路開始今天的旅程



就在鐵道旁的車道上



有時候旁邊還會有火車經過






大家好開心好愉快,上路之後路面都已經乾了
所以沒有那陰陰濕濕的感覺,取而代之的是舒服
(阿爸今天只帶了台已經4歲了的300萬畫素的小DC所以今天的畫面只有這樣小小的人小小的車,今天這台小DC還在地上滾了好幾圈)




我也是舒服的開始站著吹風



看 陳A 叔叔笑得多多燦爛



阿凱叔  ....  帶著他的小寶貝一起騎,麻麻也跟在後面慢慢走




加油阿




大家衝阿




才沒多久 ......   應該不到10分鐘的路程吧
就先到了第一個停車點




草領隧道的入口處,這裡有著火車裝飾

告訴大家,這裡以前曾經是鐵路




樂樂我從沒看過火車,所我可以借這機會也看看火車長甚麼樣
火車道底是什麼東西





拍兩張照片回去給那隻顧家的 MINI 哥  瞧一瞧 , 讓它也知道甚麼叫做火車



豬頭皮他們家是用後背方式騎車,所以這時候大家先在這裡喘口氣
等一下就要直接進入以前火車走得隧道裡去了

好期待好興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r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