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息了好一下子
大家起身在出發
其實根本連熱身都還沒有,所以大家很快的就上路了



大家朝下一個目標前進
看大家神情精神多愉悅
還會  YA

接著




很快就要進入舊鐵道山洞 ......   阿爸說:
樂樂別怕    .....   千萬別跳車




進入隧道內,烏漆嬷黑
有點恐怖



有害怕
有恐怖
有興奮

結果  ....   阿爸的相機在這裡滾了幾圈
原本打算不想撿了   .....    很丟人
(一台小DC還用膠帶粘著電池盒才能用的相機)
可是為了不污染,要環保
所以 ..... 阿爸撿起來在拍



隧道裡有的段落是有燈光
甚至還有模擬火車經過的音效
感覺起來很有 FU
其實隔壁已經有一條興建給新式火車使用的隧道
所以在這裡有時候可以感受到火車經過的感覺

而這一條隧道全長好像  2.1 公里而已
所以騎腳踏車真的感覺不出他的長度
用走路的還比較有感覺
而且隧道內涼爽的氣溫
好舒服 



沒多久我們就出了隧道,來到了盡頭




這裡有一個觀景台




可以看到很棒的海,可惜這時相機出了點問題
要不然往右邊看有更漂亮的景觀

右邊有著大片的海灘跟頁岩
一頁一頁的岩石狀,浪花打在上面加上蜿蜒的海灘以及我們在這裡遠眺沙灘上的人影,這畫面很美




回頭看見了這智障小孩在扮鬼臉嚇人
連我都嚇不了還想要嚇小孩





來兩張跟阿爸到此一遊的照片留念



這是在旁邊新興建的火車隧道,給新的火車通行的
我們在這裡的時候還看見好多輛火車呼嘯而過



這裡是真的很多人很熱鬧
我們在這裡停留好久
可以吃吃東西走走逛逛坐坐



我也是有到處走
今天還遇到許多一樣是臘腸的朋友
大家也都是帶著腸腸一起出遊
休息了好一下,大家四處逛逛走馬看花之後就決定回程去福隆車站
享用名揚四海的福隆便當

走現在就出發
GO



沒想到 .....這寵物包這樣舒服
舒服到我想坐就坐
想要躺就躺




啦啦啦  ....   好快喔




一下子我們就又折返回到出發點



福隆車站前的    .....   便當店

而這裡便當店當然也很多
如何選擇,當然每一個人自有一套想法
不過  .......   我們大家去都異口同聲選擇了同一家

大家買了便當一起蹲坐在車站前的階梯上
感受以前出外遊子打拼的心境
同時再來上一杯石花凍更是讓現場充滿濃濃的古早為與當地美食特色味道

只可惜  .....  福隆便當跟我沒緣份
我趴在阿爸的膝蓋上,看著它大口大口的吃著懷舊鐵路便當
而我只能當個乖小孩,不吵不鬧的讓阿爸好好的吃他的便當,不要給它惹麻煩
這樣也讓他下次會有想要在帶我出門的意願

我表現的很好,大家都很喜歡我,我不會貪吃的到處騷擾人家
讓阿爸很訝異的,我居然可以表現的這麼乖,便當在我面前我卻可以不為所動,不受誘惑

所以 .... 阿爸也不想要讓大家流口水
所以 .... 便當的畫面                 -------------------                   沒有

ㄏ ...  不過幸好,我們的活動不只這樣而已
吃過午餐大家在車站前閒晃走走看看
等著大家休息夠了繼續在出發               ....................   前往






這是當地一向著名的指標勝地
所以沒到此一遊哪叫來過福隆


所以 .... 吃飽喝足

再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r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