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問說這麼多天了
不是去採草莓嗎?
怎麼都沒看到草莓

因為

因為

因為我寫了三次每次都是寫快完的時候,WINDOWS 跳出一個視窗說 INTERNET EXPLORER 出錯
問我要  除錯  還是   關閉

SHIT

林北就是不要除錯也不要關閉
每寫一次都快要一小時
結果給我 除錯 或 關閉

我要起肖了

我氣得

氣得

  ...  頭髮都長出來了

我抓狂了 ...   午夜凌晨1點17分給我出錯氣得想睡覺

想看草莓嗎?

等我修理一下電腦

巴它兩下我才會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r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