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到大佳河濱公園,大家短暫休息
米魯拔說 : 今天不會指到這裡吧!
阿爸說 : 當然不會這樣短,當然可以在到處騎一騎車,走走逛逛
(阿爸知道今天BECKY家都是剛騎腳踏車沒多久,所以輕鬆遊走才是入門的好方法,一開始就操死他們日後當然會比較興趣缺缺)
米魯拔說: 那不然在騎下去,到大稻呈不遠
阿爸雖然沒有騎過這路線,不過也有點常識,知道這距離有多遠
一路上在質疑,一路上在冒汗,阿爸心想帶著我,我要靠我的四條腿跑
阿爸知道我的能耐,它也會心疼我,不要讓我太操勞


跑著跑著



騎到了我們家的對岸
很難得的經驗,從對岸看到我們家,看到我們平常嬉戲的地方







我開心的跑著,阿爸卻越來越懷疑
經過再次討論後果真   .....   這一跑有可能要跑道天荒地老了,阿爸計算如果光是從我們家的對岸開始要到大稻呈至少要越過社子才到的了
這一下子只少要15公里,來回就要30公里,加上回到美堤,那光是這一趟我就要跑大概35-40公里,這還得了
阿爸有想要在這時候先越過基隆河直接先帶我回家,讓我回家休息,但是 .... 因為不想要掃興所以
趕緊在協商,在商量
最後決定那就到社子就好,到了社子,吃個東西就回頭 (回程阿爸也想過到了這裡先帶我回家,至少我可以少跑一段回美堤的路)

就這樣



繼續想前行



路上有風有雨當然也會有狗朋友

就這樣一路跑到社子島
在社子島上品嚐人人推薦的天下第一辣
很辣很辣的甜不辣以及大腸麵線
果真名不需傳  ....  一滴就可以辣死人
但是能吃辣的阿爸卻嚐出其中的美味
麻辣的辣不會刺激喉嚨,麻辣的麻有口中慢慢向前推開直到嘴唇,香麻的花生味道增添了花椒的香味
名不虛傳的天下第一辣   .....    讚  

回程的路上




天色漸黑了
大家放慢速度,阿爸擔心我也一再一旁不斷地鼓勵著我

加油  ...  MINI 加油  在8公里就到了
在5公里就到了

MINI 你最勇敢  .....   你最棒



我也知道我沒有辜負阿爸的期望
我努力的跑,沒有耍賴,沒有怠慢
只有一直跑 .....  一直跑

直到再度回到大佳河濱公園,阿爸知道我辦到了
我沒有拖累大家  .....   我還是跑的很自在
阿爸有叫我多跑跑草地,所以  .....   我的腳底也很OK

很自在的跑玩了全程  

總計里程,阿爸說 .....   它不敢告訴人家
因為它怕人家說,他在虐待我

其實它以沒想到,最後會是這樣的一趟旅程
阿爸它會考慮到我 ....  它也會想要保護我
只是  ....   
阿爸一直有在懺悔,它知道我今天在它心目中是第一名,永遠的第一名
它永遠都會以我為傲
只是它永遠也不會用這一段來展示他的驕傲,因為這是一個很錯誤的示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r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