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昨天 .....   我們一起度過了2008年的最後一個夜晚
阿爸的兄弟姊妹以及媽媽一起度過了一個愉快的團圓夜

只是 .... 樂樂也叫了一整晚 XD
不過 ... 阿爸他們圍爐吃團圓飯
我們倆當然也享受了一頓豐富的團圓晚餐
只不過 .... 阿爸他們在桌面上吃,而我跟樂樂是在檯面下吃
樂樂只有在吃吃喝ㄏ的時候是安靜的,其他時候都吵的不得了

但是雖然吵,大家還是都很喜歡我們倆
所以 ...... 還好沒被逐出家門

而當圍爐晚餐後,大家開始互道恭喜發財,大人開始發紅包,而我們兩個
ㄏ .... 今年也收了一個阿爸給的壓歲錢
阿爸開始真的希望可以壓歲
因為阿爸的媽媽一直再問阿爸說我幾歲了
所以阿爸一直覺得6歲了,開始步入狗齡的中年了
所以要趕緊壓住歲數,不要在一眠長一吋了

隔天一早
大年初一
一如往年的新年,依舊是冷冷清清的
只有我們兩個獨占這一大片草原



秀一下阿爸心愛的甌脫拜,還有


我們兩個的紅包
系金ㄝ 系金ㄝ有包潛得紅包
多龜妮可麻給我們紅包袋要不然往年阿爸就是一直找不到紅包袋包紅包給我
大家可以看看往年的過年,我哪一年拿過紅包,樂樂來了第二年就拿到紅包



這是我的大紅包



這是樂樂的小紅包袋



好開心 .... 開心的回蛑一笑

就跟往年一樣我們獨占這片草原





一起奔跑一起玩球
可是一顆全新的棒球
樂樂一轉煙就將它撕碎
碎片就在它身邊,她居然還天真的在找球
以為球為甚麼不見了



哎喲 .... 把我的球還來



我們一起奔跑
耳朵一起飛
心也一起飛了起來
有阿爸給的紅包
阿爸有好長的假期




接下來還有好幾天 ...  還有好幾天可以一起去
跑跑
走走




樂樂在這裡祝所有的
哥哥姊姊叔叔阿姨們

新年快樂 ! 萬事如意





MINI我也祝大家



新春愉快!
祝大家的狗狗都平平安安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r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