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四天的連續假期
很意外的沒有任何的活動

我自己 ..... 也沒有蝦米活動
所以mini 樂樂 整天在家相安無事

可是就自昨晚 5/29 晚上,當我外出後回家時
mini 樂樂依舊是在門口熱情的迎接
mini 樂樂也因為我回家,知道可以出去溜溜了,所以兩隻樂翻了
等不及我先換衣服就自家玩起互咬的遊戲





這看起來非常的正常,他們都是這樣

可是就在我換好衣服,抓起樂樂放進包包
下樓準備出門,正當我牽出摩托車後
發現 mini 他一跛一跛的,連上摩托車都有問題

就在這麼短暫的時間,沒有被撞傷,沒有碰傷,沒有暴衝
只是這一霎那時間,到底發生了甚麼事

mini 他跛一跛的,仔細一看是左前腳收縮著,不敢伸直
以前知道他的左後腳有照過 X 光,知道它有膝關節問題
所以會特別留意他隨時會脫臼
但是這一次不尋長的左前腳,讓我非常擔心
抱著它換成開車帶著他們去附近溜溜
原本以為因為緊張興奮人驚收縮造成抽筋
如果是這樣MINI 以左後腳通常幾個小時就會復原

可是經過昨晚,到今天早上,他依舊是跛著的
問了狗朋友們,大說沒關係抽筋而已
但是畢竟自己家的總是會比較擔心
怕它因此會引起驚欒

總是容易緊張的我,又容易亂想的我
不知道該如何, 四天連續假期,獸醫院都沒有營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r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