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的一年,這一連的幾天假期我們家也沒什麼特別計畫,只有期待星期天的寵物嘉年華

因此 ..... BECKY 阿姨抽了一天約了我們家跟米魯家,來一趟腳踏車遊

他們家最近一口氣買了台腳踏車,因為它們家人口多,狗也多
所以需要好多輛腳踏車,而它們買了新車躍躍欲試,想要騎車
這種心境阿爸可以體會
所以我們就選了一天,來一場小聚
因為它們都剛開始接觸腳踏車,所以應該只是短途慢慢騎,先適應車況,所以,阿爸就帶這我跟樂樂一起去
來個新年一日輕鬆遊


相約美堤見,所以大概時間內大家都到了
因為只短乘,加上帶狗遊,因此米魯家沒有載狗裝備
所以現場改裝


米魯拔即興創作就做好了,米魯的寶座

接下來我們就準備好上路了
因為阿爸只想說,大家帶著狗,所以就近騎騎,玩一玩就好了



上路摟



大伙出發摟
只是出師不利,一上路,米魯就隨時有可能會掉下來,所以就只好
靠著萬能的四腳 .....   衝ㄚ



米魯不用怕  ...   MINI 我陪你跑
因為我家沒有我的座位,所以我向來都是靠我的前腳跟後腿一起努力的跑


呼 .. 好裡家在
樂樂我有專屬的包
出門不用走
跑步不用跑
就像兜風一樣的愉快



優美的大直橋


看來米魯好像快要往生了
看它前腳併後腳,跑得哇哇叫
於是  



趕緊到大直橋下




趕緊 ...... 重新在想辦法佈置好米魯的寶座
好讓他可以像樂樂一樣,快樂的兜風



從美堤跑道大直橋也不過500公尺吧
MINI 我都還沒喘,就開始有零食了



其實BECKY 阿姨是一直想要討好 樂樂 所以經常的用零食引誘它,用他來培養感情




這時候剛好可以仔細看看,BECKY 阿姨家男主人的座駕
好水喔 .... 配件等級都很高檔
價格很水



這時候  .....   BECKY 阿姨又給了我們家一個新的裝飾品
發亮的胸章,是特製的這是BECKY 姨準被要組一隻臘腸腳踏車隊
隊名     腸勝軍  
多麼鏗鏘有力



從新修復了米魯的寶座,先試試看,沒問題就要上路了





一轉眼 ... 我們一上路就要爬上這,大直橋
光看就有人要軟腳



上氣不接下氣的 BECKY 家還是爬上來了



米魯拔連不紅氣不喘的騎上來,可是
米魯麻ㄋ
有點辛苦摟   
上了橋先往大家河濱公園去摟


平常到大家河濱公園都是開車或騎車,這一次可是我靠著我的腳
一步一腳印



大家到了大家河濱公園,就讓我們休息跑一跑
這時眼見起士,就站著,動也不動
一問 BECKY姨 才知道,原來平常起士跟老大是最要好,可是今天老大沒出門所以它有些孤單
而且 ..... 因為它怕冷,所以 BECKY姨 給它穿了兩件衣服,外加背上一包暖暖包,讓他覺得溫暖
所以 ... 可能是因為這樣溫暖,所以它
動作緩慢,漫不經心

所以 .... 大家先在這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r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