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邊一國
台灣
中國

終究會統一





就在今天 ......  鐵幕瓦解了



我自由了

經過多日來的煎熬
隔著鐵幕讓我茶不思飯不想  ....   每天只想著    樂樂
所以我瘦了一大圈,幸好不過就幾天
終於拆除鐵幕
可以重穫自由



樂樂  .....  她又主動的把她的屁股送給我
可是 


現在可就沒有那致命的吸引力

所以
統一了,沒了鐵幕大家都方便


溫暖的午後  .....  懶洋洋的守在門口,當隻盡職的看門狗
看守的是 ......  阿爸
絕不能讓阿爸沒代我們就自己跑出去玩

所以


樂樂也來湊一咖

只不過


她這樣讓我有點不安
靠得這樣近


果真  ...........             你又來了 , 你又要來     ...      剉摸了
拜託 ........ 不要在拔我的圍巾了,冬天來了我要用我的圍巾保暖
混蛋樂 ....  不要在拔了


愛拔我的毛 , 又要靠著我取暖,你 ..... 混蛋樂,你到底在想什麼 ?


你一定要把屁股擠到我臉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r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