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  是傳說中 MINI 我的生日

傳說的由來 ......   因為當初阿爸領養我的時候,也不知道我確切的生日
只輾轉得知是在11月生,所以阿爸就所幸用他領養我的那一年的11月的第一個星期天作為我的生日

所以 .... 我的生日由來傳說就成為這樣就此一說

而今天  200/11/06 是我的5歲生日,這一次生日阿爸已經跟BECKY阿姨要一起跟他家的波比一起再這星期六舉辦慶生會
不過  .....  今天是我的真正生日,當然要暖暖壽



首先

很訝異的居然收到了狗朋友 嗚米 家送來的生日禮物


再禮物上面嗚米哥哥還寫滿了祝福的話
英文 MINI 我看的懂,但是日文 MINI 我看不懂,阿爸也看不懂
不過這一定是祝福我的話

所以ㄋ


阿爸快一點吧 .... 樂樂仔正虎視眈眈的看著我的禮物


打開禮物之後  ..... 總算真相大白

原來有我最愛的玩具漢堡球還有一包零食牛皮骨,還有一片光碟 (這光碟一直是阿爸一直很想要得  ....  一直苦無處可得,沒想到今日  ....   嘿嘿因為我的生日讓阿爸也得到意外的禮物,我一直在想那光碟會不會是阿爸朝思暮想的 A 片光碟 )


阿爸快一點  ...... 要不然有小偷
有小偷要偷走我的生日禮物


先來一根打打牙祭吧


厚甲  .... 金厚甲


ㄏㄏ .... 吃完還是滿口泡

NEXT


BECKY 姨親手做的  .....   超大跟牛皮骨
因為BECKY 阿姨得知樂樂會搶走我的骨頭,所以特別製作一隻超大隻  ....   好大一隻的


ㄏㄏ .... 看看阿爸的手,看看我的嘴,就可以想像那比例,就知道有多大一隻

這下滿意了,也滿足了

樂樂搶走也喀不了

齁 .... 開心勒

謝謝

烏米哥哥
BECKY 阿姨

你們所送的生日禮物,我好喜歡好開心

HAPPY
 
BIRTHDAY

TO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r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